青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3-12 13:49:45 字數 1223 閱讀 9538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全縣共青團工作會議,主要目的是:傳達重慶市基層黨建帶團建工作暨共青團系統創先爭優工作會議、重慶市共青團工作暨共青團重慶市三屆五次全委會議精神,表彰先進並安排部署今後乙個時期全縣共青團工作,進一步動員全縣廣大青年銳意創新、大膽實踐,為加快推動我縣經濟社會科學發展譜寫嶄新的青春篇章。

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有:縣四家班子分管領導;各鄉鎮(街道)分管共青團工作的黨委(黨工委)書記及團委(團工委)書記,中學團委書記,縣屬團總支和團支部負責人、團縣委常委;社會各界青年代表。

今天的會議共有六項議程,下面,會議正式開始。

第一項:奏團歌。請全體起立!

……請坐下!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人大副主任謝發琴同志通報2023年城口縣共青團目標考核結果情況並宣讀《關於表彰城口縣共青團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三項:頒獎;(共分2組進行)

首先,請榮獲共青團工作先進集體的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榮獲共青團工作先進個人的代表上台領獎;

…… 由於時間關係,其他獲獎者不再一一上台領獎,會後請到團縣委辦公室領取獎項。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團縣委副書記謝暢同志總結全縣青年工作,;

……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縣委副書記蔣承谷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蔣書記全面、客觀地就做好2023年全縣共青團工作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希望各級團組織認真學習,領會精神,貫徹執行。新的一年,我們尤其要做好新形勢下黨建帶團建工作,兩新組織團建工作、統籌城鄉聯合建團工作。

我們尤其要注意將「創先爭優」、「一講二評三公示」、「結窮親」,「三進三同」、共青團「四入四同」和我縣「執行年,建設年」等活動有機結合起來,在實踐中不斷發現新問題,解決新矛盾,推進團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由於縣領導們工作繁忙,我們先掌聲歡迎蔣書記、謝主任先行離會。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程已經全部進行完畢。剛才,謝暢同志傳達了重慶市委黨建帶團建工作會議和團市委共青團會議精神,全面回顧總結了我縣青年工作,並對今後乙個時期我縣青年工作進行了具體的安排部署;會上,也對共青團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尤其是縣委副書記蔣承谷同志圍繞如何做好新形勢下我縣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我縣廣大青年的成長發展指明了方向,為做好新時期青年工作提供了動力。

希望全縣各級團組織和廣大青年要貫徹落實好此次會議精神,特別是要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蔣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聚全縣青年之智,激全縣青年之志,匯全縣青年之力,奮力開創我縣青年工作的嶄新局面,為城口縣經濟社會科學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