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業辦公室先進事蹟匯報語文

2023-02-13 21:36:04 字數 924 閱讀 1805

企業辦公室先進事蹟匯報

經理辦公司經理辦公室的同志在大家的眼裡,是個說話聲音不高,非常親切的乙個小夥子,因為在公司經理辦公室做人事勞動工資的工作,公司裡絕大多數職工包括退休員工都熟識他,大家有了困難或者疑問,也都喜歡找他協助解決,而他也都是熱情相待。

經理辦裡人事勞動工資的工作繁瑣又枯燥,每天要對公司的考勤記錄檢查,公司140多位員工的每月的工資、獎金、住房公積金、勞保、醫保等等方方面面的事情都牽扯到他,他總是不厭其煩、井井有條的處理著,經常為了某個職工的勞動合同或者其他事情到市人才交流市場奔波,有時候一件事情要跑好幾次,但他都沒有怨言。我們曾經問他,這樣的工作是不是很煩啊?他樂呵呵的說:

「這些都是大家切身利益的事情,我是公司做人事勞資的,哪能不做好呢。」多麼樸實的一句話,反映了同志熱忱的對待同事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7月的一天,經理辦領導忽然接到的簡訊,說身體不適可能要住院。第二天公司工會和部門領導去醫院看望他的時候,才知道他那天的生病的情況是非常凶險的,但同志躺在病床上還是不放心手頭的工作,公司領導朱書記說讓他不要擔心,出院後多休息幾天再上班,可表示過2天出院了就去公司把耽擱的工作完成,蒼白的臉上露出深深的歉意。果然,2天後一出院就直接到公司裡加班,把之前的工作全部整理好才離開公司。

要知道,這天是雙休日啊!這種敬業精神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還是個公司集體活動的積極組織者和參與者,無論是各種會議還是工會活動,都會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在他的影響下,公司裡有了各種活動,都有乙個主動參與籌備和策劃的小團隊,把各項準備工作都做好做足,還積極參與了總部、區域在南京召開的會議接待工作,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工作中是個優秀員工,生活中他也是個孝順的兒子和溫良的丈夫,因為住在江北,每天上下班他都要接送母親和妻子。雖然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都很大,但他都保持著一顆積極而感恩的心生活和工作著。

因為他優秀的個人品質,同志連續獲得數年的公司先進個人稱號,我們希望他珍惜榮譽,繼續加油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績。

辦公室先進事蹟

三 轉變觀念,面向基層,做好服務工作 辦公室是全域性工作的樞紐,它的工作效率和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全域性的工作水平和形象。因此,辦公室領導要求全體同志要轉變觀念,要把服務放在首位,在展示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時,要提高服務水平,樹立良好的形象。首先,辦公室加強了思想建設和業務學習。利用每週例會時間集中學...

辦公室主任先進事蹟匯報

經歷了七 八個科長崗位,同志現任市地方稅務局分局辦公室主任。十幾年的科長生涯。從外勤到內勤 從基層到機關,每到乙個崗位,都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帶領全體同志一心一意工作,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處處表現乙個共產黨員的崇高境界,乙個 老 科長的執著追求。追求進步不鬆勁 都稱他老 科長。其實並不是說他年齡大...

辦公室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三 嚴於律己,頂住壓力做好工作 由於公司辦公室人員的崗位特殊性,任務來得突然 來的瑣碎 來的不均勻,這就要求我在工作中務必頂住家庭或者上級的壓力,做到從容應對,調節自我,細緻認真 協調統籌 嚴格公平 及時耐心才能將任務做好完成好。我還負責完成公司黨支部 工會交辦的各項日常事務,按照公司的要求,我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