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園新聞稿件 實用

2023-02-12 16:54:03 字數 800 閱讀 2047

校園新聞稿件應該怎麼寫呢?作為校園小記者,我們一定要掌握新聞稿件的書寫方法!以下是與大家分享的:校園新聞稿件模板,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大學招聘會新聞稿【1】

20xx年9月25日下午,西部中大集團攜手蘭州交通大學共同舉辦的秋季校園專場招聘會在蘭州交大翠英廳順利召開。

本次招聘會首先由集團人力資源部招聘培訓經理梁磊向在場同學放映西部中大集團**宣傳片,展示了我司自建立以來,秉持著「立足西北,拓展全國,一業為主,多元發展」的發展戰略,將集團精心打造為建一流工程、創一流業績的品牌企業的歷程。

並且,就我司目前所擁有的資質,所獲獎項,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個專案等企業歷史一一向同學們做了詳細的介紹。

隨後,人力資源部以ppt的形勢就我司的一些規章制度 ,福利待遇,企業文化,現有產業結構,組織構架,人力資源政策等幾個方面向同學們做了簡單介紹,並現場解答了同學們的疑問。

真誠的邀請蘭州交大的同學們加入西部中大集團實現自己的夢想!

宣講結束後,各位同學也對西部中大集團的各項資訊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本次招聘會共有300多位同學參加了招聘會,其中除了蘭州交通大學的同學外也有蘭州理工大學、甘肅農業大學等周邊高校的學生。

由於本次招聘會收到簡歷較多,人力資源部會擇優篩選簡歷並根據不同專業安排面試,挑選出其中品學兼優的學生加入西部中大集團!

看望留守兒童新聞稿【2】

11月24日,由宜賓學院校團委、南溪區團委主辦,宜賓學院美術與藝術設計學院承辦的「關愛留守,共享藍天」志願服務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由南溪鎮中心小學校、羅龍鎮中心小學校、羅龍鎮初級中學校、石鼓鄉明德小學校組成的30餘名留守兒童來到我校進行參觀學習。

校園新聞稿件寫作培訓教程

為了做好新聞報道工作,現結合學校實際制訂了校園 新聞稿件寫作與編輯規範,將逐步完善,歡迎大家提出意見和建議,以便進一步修訂。規範修訂的有關情況,我們將隨時在資訊員工作 群 群號 18962873 發布。校園 新聞稿件寫作與編輯規範 一 寫作和編輯新聞稿件,首先應檢查新聞的基本要素是否正確 時間 地點...

企業新聞稿件

公司新聞稿件模板 一 會議新聞稿 於 xx 年 xx 月 xx 日 xx 地點召開 xx 會議與會人員 主持人會議內容 過程 結果 會議意義。注意要點 1 標題要恰當,符合會議的規格 2 導語中要體現會議的名稱 舉辦的地點等要素的全稱 3 寫清參加會議的領導姓名 職稱 職位在姓名之前,如 我司經理 ...

新聞稿件標準

一 文字格式 二 內容標準 1.校學生會 x大學學生會 2.校團委 共青團 x委員會 3.校學生會由校黨委領導,校團委指導 4.某活動由校團委指導,校學生會主辦 5.某某學院學生分會 注 注意,單位名稱除了以上所給之外,切勿出現第三種叫法。所提人名要加上 老師 二字 三 1.關於活動的報道,要拍攝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