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開幕式領導發言稿軍體拳比賽領導發言稿

2023-02-12 16:51:05 字數 483 閱讀 5780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在這次比賽籌備工作中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班級和個人表示熱.

每當看著你們,乙個個生龍活虎的樣子,各個班級像正規部隊一樣的佇列,一樣整齊劃一隊伍,洪亮的聲音,有力的動作,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通過這次比賽,增強了各班的凝聚力,培養了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班風.近兩周在下午自習課,中午午休時間,校園處處都有你們訓練的身影,在操場上我看到了,有些同學動作不到位,同學間就相互糾正,互幫互助,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氛圍,增進了同學間的相互了解.

目前,我校正在提倡軍營文化進校園建設.本次軍體拳比賽,不僅體現了我校奮發向上的精神,還促進了良好校風的形成.我相信,只要全體師生齊心協力,迎難而上,把軍體拳比賽的精神體現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以更高昂的鬥志努力踐行誠信為本,吃苦為魂的校訓,真正做到:

今天我以東亞為榮,命題東亞以我為榮.

最後,我真誠希望全體同學的軍體拳越打越好,大家的精神風貌越來越佳,身體素質越來越強.謝謝大家!

開幕式發言稿開幕式發言稿

尊敬的吳長江書記 尊敬的施大畏主席,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下午好!作為本次展覽的三位策展人之一,我謹代表張遠帆先生 江梅女士以及我本人,歡迎和感謝各位朋友蒞臨展覽現場。本次展覽是乙個以木版畫為專題的展覽,來自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們,以木版畫 這樣乙個有著悠久歷史傳統和原點意味的古...

開幕式發言稿

第三屆意誠杯開幕式發言稿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色八月,我們隆重舉行第三屆意誠杯員工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參加大會的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表示良好的祝願 向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慰問,各位仍堅守在生產一線辛勤工作的員工表示真...

開幕式發言稿

五一活動開幕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先生女士 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自己的節日 五一勞動節。此時此刻,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下利溝全村父老在此舉行隆重的慶祝活動,使我熱血沸騰,倍感振奮!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下利溝黨支部 村委會向一如既往關心 支援村委工作的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