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識培訓講座主持詞

2023-02-12 16:54:01 字數 994 閱讀 4948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非常高興能和大家相聚在由xx紅十字會和xx市校園的活動現場,我是xx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左佑。

女:我是xx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劉星星,通過今天的活動,讓我們一起關愛生命健康,提高防災減災能力。

男:對,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識和災害預防的知識是很必要的。星星,你最近在生活中有沒有受過傷?

女:有,比如說昨天早上我急著出門,一不留神就被門把手給劃破了。

男:你當時是怎麼處理這個傷口的?

女:因為傷口也不是很大,又急著出門,就找了個創可貼一粘就完了。

男:這我得說說你了,雖然人體的自我防護和免疫系統是比較強,但傷口若是處理不當,很容易發生感染,建議你要進行一些清潔消毒措施之後再包紮。再問你乙個問題,你會游泳嗎?

女:會。

男:要是在游泳的時候發生溺水,前去救援的人員應該從哪個方向接近溺水者?

女:這個我以前還真是沒有考慮過,你這麼一說我覺得真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這些常識。

男:在今天的比賽當中,我們將和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一起來了解這些常識。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今天蒞臨活動現場的各位領導:

女:(介紹)

男: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活動,首先我們有請……講話。

女:非常感謝,下面我們有請……講話。

男:非常感謝。朋友們,今年是國際人道法頒布61周年,剛剛過去的5月12日是我國第二個防災減災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災害急救知識及技能競賽呢宣傳和普及急救技能和緊急逃生避險知識。

女:經過昨天的三輪預賽,我們從15支參賽隊中決出了6支隊伍進入到今晚的決賽,下面請6支決賽隊伍上台就坐,他們是:

男:我們今天的比賽分為四個環節:必答題、風險題、搶答題和技能操作題,不但要考驗我們選手的動腦能力,還要考驗他們的動手操作能力,而我們也能在選手的操作當中學到最直觀的急救技能。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當我們在生活中萬一發生意外,今天學到的技能馬上就能派上用場。

主持詞 培訓學校講座主持詞

驗收要高標準嚴要求,通過驗收後要確保按照標準化 資訊化 規範化去執行。四抓上路。三同時的工作吆喝了多少年了,過去是檔案通知約束,效果一般化。省裡去年出了規定,上公升到法律的層面,也出了實施細則,但在具體的執行上還有不少問題。今天趙局長把三同時工作要求的比較細化具體化了,今後凡是遇到新建 改建 擴建的...

講座主持詞

本場講座即將開始,請在場觀眾將手機調成靜音或振動狀態。請大家 我們的開場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歡迎大家參加經濟學會主辦的經濟論壇月第二場講座。我是主持人杜智慧型。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到場嘉賓,他們分別是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我們也很榮幸邀請...

講座主持詞

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講座會主持詞 尊敬的唐老師,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按照縣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教育環節的安排,我們榮幸地邀請到市委黨校教研室主任,咸陽市 三五人才 唐愛玲教授來為大家作 提高工作執行力 的專題講座。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教育局和全縣教育系統廣大教職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