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0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2023-02-12 16:51:01 字數 1399 閱讀 7479

資陽市雁江區第七小學2023年上學期第周

誠實守信

公升旗儀式主持稿(2017.11.12)

一、開場

敬禮!禮畢!1號:尊敬的學校領導.2號:敬愛的老師們, 陳欣雅:親愛的同學們,(合)大家上午好。

聶佳緣:很高興,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四年級十班為大家主持。

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

聶佳緣: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劉思枘: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

竺敬聞:!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陳欣雅:擁有知識,我們才能夠真正的愛人類、尊重人類的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

聶佳緣:讀一本好書,像交了乙個益友。

劉思枘:好的書對青少年的成長乃至他們的一生, 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竺敬: 閱讀只是給頭腦提供認識的材料; 思考才使我們閱讀的東西成為我們自己的。

陳欣雅:書籍使人們成為宇宙的主人。 我身上所有一切優秀的品質都要歸於書籍。

聶佳緣: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合:雁江七小書香潤點滴成長主題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二、介紹旗手、公升旗

劉思枘:五十二張笑臉,熱情洋溢。

竺敬聞:五十二聲呼喊,充滿力度。

陳欣雅:在運動會上,團結拼搏,每乙個專案都有我們的優異成績;

聶佳緣:在學習上, 「我們不是最好,但我們力求更好」是我們的宣言;

劉思枘:今天公升旗的主旗手是楊欣睿,護旗手是趙懿成、王浩達、孫柯欣。

竺敬聞:他們勤奮好學,聰明能幹,是我們班同學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

陳欣雅:全體立正,面向國旗!公升旗!敬禮!唱國歌!

聶佳緣:禮畢!

三、國旗下講話

劉思枘:下面有請四年級十班的鄧詩雨、劉碩銘等同學為我們做國旗下的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四、才藝展示

竺敬聞::謝謝鄧詩雨、劉碩銘同學的精彩發言。多讀書讀好書從今天做起。

陳欣雅:冰心奶奶說多讀書,讀好書,然後寫出自己的感想,這是寫好作文的開始。要寫好作文必須多讀書。

聶佳緣: 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而深遠。人離開了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

劉思枘::請欣賞4.10班表演的舞蹈《讀書郎》

結束語陳欣雅: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聶佳緣::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而深遠。

劉思枘:大量事實表明,讀書不一定有出路,但不讀書一定沒有出路。

竺敬聞:書籍是在時代的波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貴的貨物運送給一代又一代。

合:「人離開了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從今天開始,我們不僅要多讀書,讀好書。

雁江七小書香潤點滴成長主題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陳欣雅:請各班依次退場

5 21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2012.5.21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乙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合 大家早上好!乙 本週公升旗儀式由初一 二 班主持。甲 初一 二 班是乙個遵紀守律,奮發進取的班集體,在各位任課老師,領導的帶領下,我們的心,團結向上,努力進取。乙 我們班現有學生72人,其中男51人,女21人 共...

11 21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張雷 2011年11月21日 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按照學院團委 學工處的統一部署,我們在此隆重舉行公升旗儀式。本次公升旗儀式由機電工程系承辦,共有二項議程,下面分項進行 第一項議程 奏國歌,公升國旗,行注目禮。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 請機電工程系倪書記作國旗下講話。同學們,剛才,倪書記...

第六周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他們是初一二班曹澤林 初一四班楊哲 初一六班周子怡 初一八班黃曉冉初二四班狄浩賢卓 初二七班張澤浩 初二三班趙俊華 初二十班張麗潔初三二班韓蕭 初三五班宋文浩 初三九班李靖宇 初三十班劉永明有請獲獎同學閃亮登場,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宋超校長為獲獎同學榮譽證書 謝謝宋校長!請獲獎同學代表發言 第六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