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4 評語上

2023-02-12 16:48:08 字數 3816 閱讀 3858

1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真誠。你的作業一絲不苟,字跡端正,批閱你的作業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你愛清潔,講衛生,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智慧型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

2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上課認真聽講,按時認真地完成各科作業。

不過,老師覺得你還可以做得更好。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學習更主動些,那樣你會更棒!

3你做事認真,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是一位自強上進的女駭。老師真喜歡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老師希望你能和書成為好朋友,注意積累,那麼你的表達能力會提高得更快!

4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

你上課總能認真聽講,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在這裡,老師希望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盡量少一些失誤,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更加出色!5大眼睛的小男孩,老師從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是個非常聰明懂事的孩子。

你平日裡的活潑,學習時的專注,值日中的認真,都是那麼令人欣賞。為你鼓掌!加油吧!

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6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就在一群小朋友中間看到了你,因為你是坐得最好的乙個,你總是很用心地聽老師上課,所以你也變得越來越聰明了,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更好地發揮班幹部的作用,把班上小朋友們

的學習熱情也帶動起來。

7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作業認真及時完成,愛幫助人。只是課堂上不夠專心,如果你能靜下心來認真聽講,勤奮學習,你會很棒的。

8老師很欣賞你學習時認真嚴謹的態度。課堂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回答問題;作業本上,字跡端正漂亮;課後,還是老師的好幫手。願你在新學期裡充分發揮聰明才智,勇攀學習高峰,不斷超越自我,讓大家看到乙個更出色你。

9你是乙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但你太好動了,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

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你就是最棒的!

10你做事認真,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是一位自強上進的女駭。老師真喜歡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老師希望你能和書成為好朋友,注意積累,那麼你的表達能力會提高得更快!

11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你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班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你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地去做。

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做得更好。

12喜歡你回答問題時響亮的聲音,喜歡你講故事時動情的表演,更喜歡認真投入學習的你!不過老師還有一點不滿意,你能把字寫得更漂亮些嗎?如果做到了,那你就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優等生」了。

13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

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在學習上要精益求精,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

14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成績非常優秀。

不過,你的字寫得還不夠漂亮。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努力,你一定會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來的,那樣你就變得更棒了!

15老師很欣賞你學習時認真嚴謹的態度。你課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回答問題,成績優秀。願你在新學年裡充分發揮聰明才智,勇攀學習高峰,不斷超越自我,讓大家看到乙個更出色你。

16活潑、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不論在哪兒遇見老師,你都會有一聲禮貌的問候。學習上,你上進心強,進步大。

願你多看課外書,注意積累,提高表達能力。做勤勞的小蜜蜂,去收穫甘甜的蜜。老師期盼著你的更大進步!

17斯文秀氣的你,畫的圖畫真漂亮!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18活潑開朗的小姑娘,每次看到你舉起的小手,老師都覺得很高興。因為老師看到你聽課越來越認真了,發言越來越勇敢積極了。

在今後的日子裡,老師希望你做事再細緻些,積極些,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加出色。

19你有一雙透著靈氣的眼睛,課堂上總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懂得謙讓,還愛

勞動。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再細心些,和「小馬虎」絕交,讓自己的成績再上一層樓,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20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見人總是一臉微笑。只是對自己要求不高,有些安於現狀。望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培養良好的學習、衛生習慣,作業不馬虎,爭做學習的小主人。

21你有著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再認真一點,細心一點,主動一點,課上積極開動腦筋回答問題,你的成績一定會更棒!

22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近來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才會一直跟你交朋友。

23你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如果能經常聽到你響亮的發言就更好了。老師認為你可以有更大的進步。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

希望你鼓足學習的熱情,不斷積累,讓大家看到乙個更棒的你!24勤勤懇懇、腳踏實地,使你的學習成績比較優秀。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

孩子,大膽一些吧,把你的才華全都展現出來,做個敢想敢說敢做的小才女,好嗎?

25你溫柔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與上進,平時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像一棵毫不張揚的小草,總在得到肯定與讚許之後綻放一絲甜美的微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勇敢地展現自己,你會進步得更快!

26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孩子,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老師很喜歡。可是當老師看到你地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講悄悄話及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7你有一雙透著靈氣的眼睛,課堂上總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和睦,懂得謙讓,老師非常喜歡你!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把自己的衛生搞好,那你就是乙個非常出色的小學生了!老師期待著……

28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你思想純樸,心地善良,因此,大家都樂意與你交往。你上課認真聽講,作業一絲不苟。

令人欣慰的是,上課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了。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出色。

29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男孩。對待同學你很真誠。你能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

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老師非常喜歡你。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能邁好前進路上的每一步,成為乙個更出色的小學生。

30你是個十分乖巧的小姑娘,總是那麼默默無聞,每次看到你舉起的小手,老師都覺得很高興,因為老師看到你越來越勇敢了,在今後的日子裡做事再細緻些,積極些,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乙個出色的小學生。

31你是一位非常聰明讓人喜歡的孩子。你接受能力強,反應快,而且總有創造性,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可是又在心裡有一些擔心,擔心你有時的馬虎和鬆懈。希望你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下頁餘下全文一(4)評語上

做事多動腦,不毛糙,培養條理性,讓好習慣成為你學習、生活上的好夥伴。

32你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是一位自強上進的孩子。如果你能大聲回答,注意多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你就更優秀了!下學期老師期待著你的出色表現喲!

33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課堂上,每當老師講到精彩處,你的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你始終是老師忠實的聽眾。但是,你對待作業要加倍細心,只要肯努力,你也將會是老師眼中的一顆閃光的「星星」!

34你是個上進心很強的孩子。你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學習越來越努力了,寫字越來越認真了。假如你能在平時多抓住口頭表達的機會,積極思考,勤於表達,並持之以恆,相信新學期的你會讓大家刮目相看的。

35你文文靜靜,惹人喜愛.課堂上能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

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一 2 上評語

劉俊吳培東梁憲偉 聰明 頑皮。聰明的你,上課高舉起小手爭著回答問題,坐得端端正正。頑皮的你,上課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頑皮的你,打敗了聰明的你。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聰明的你能打敗頑皮的你。老師期待著你的好訊息。李鑫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 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 平時說話細聲細氣,但課...

2019一上評語

張恒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有問題你總會大膽地問老師。老師最欣賞你的,就是上課時,你總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做作業時,只要你認真寫,你的字也很漂亮。可是,你總是匆匆把作業完成。孩子,對自己要嚴格一點,勤看書,勤練字,你會變得很聰明。張磊從你的發言,可以看出你是個情感豐富的孩子 從你努力地認字 練字,看得出你...

第一學期一4評語初稿

2011 2012第一學期一 4 班學生評語 1夏懷勇 你是一位很有毅力的學生。你為人真誠 勞動積極 學習勤奮,但你要記住學習不是死記硬背 死搬硬套,更重要的是要講究方法和技巧,凡有不懂的問題,要敢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 只要你有決心,有信心,有恆心,經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會到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