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評語

2023-02-12 16:48:05 字數 4852 閱讀 9326

鑫鑫:你對小朋友總是那麼友好,因此,大家都喜歡你。你很愛動腦筋,上課能認真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語言表達能力有很大提高。你做事較認真,動手能力較強,老師布置的任務都能按時完成;希望你公升大班以後更勇敢、大方些,多在集體中發表自己的見解,做個自信的孩子。

豪b: 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對老師有禮貌,對同伴有愛心,能積極參加班級的各種活動。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午睡的習慣也很好,能很快入睡。

但你上課、進餐時不夠專心,喜歡和同伴講話,需要老師不斷提醒和督促,而且有挑食的現象,希望你上大班以後能改掉缺點,做一名愛學習,守紀律的孩子。

可可: 在老師眼中,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你用心學,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喜歡區域活動,在活動中,你用心操作每乙份材料,所以你學會了許多本領。

你的語言表達能力也有進步了,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複述的故事越來越完整了。只是你上課有時會開小差,不夠專心,希望你以後上課能更認真一些,那你一定會更棒的。加油!

俊俊:你是乙個誠實、厚道的乖孩子,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動手能力明顯提高了,能自己穿脫、整理衣服,還會畫畫、做手工。

老師希望你在集體面前發言時更大方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那就更棒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卓卓: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小朋友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遊戲、談笑。你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十分喜歡觀察周圍事物,懂得了許多小朋友都不知道的知識。

上課時,你更是積極主動,特別喜歡回答問題,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十分具有想象力和創造力,但每當得意時,你上課總喜歡和別人說話。希望你以後在課堂上認真些,那就更棒了!

煒煒:你是乙個可愛、靦腆的小男孩。你很有同情心,常常幫助別的小朋友。

本學期你的動手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做事情的速度也快多了。你對數學、美術活動比較感興趣,每次畫畫時你總是特別細心,能注意畫面的安排,想象豐富;但是有時上課注意力容易分散,希望你公升大班以後更勇敢、大方一些,上課能積極發言,做個更能幹的男孩子。

詩詩: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小女孩,你很愛勞動,對老師有禮貌,因此你有許多好朋友,同伴間相處得很好。上課時能專心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這學期在學習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

老師希望你在集體面前發言時更大方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那就更棒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謙謙:你是乙個誠實、厚道的乖孩子,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本學期進步較大,動手能力明顯提高了,能自己穿脫、整理衣服,還會畫畫、做手工。

雖然,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沒有別的孩子強,但你仍很努力與同伴溝通,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加油吧!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一定能趕上或超過別人的!

希穎:你是乙個誠實、厚道的乖孩子,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本學期進步較大,動手能力明顯提高了,能自己穿脫、整理衣服,還會畫畫、做手工。

雖然,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沒有別的孩子強,但你仍很努力與同伴溝通,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加油吧!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一定能趕上或超過別人的!

昌昌:你是個聰明可愛、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你從來不發脾氣,對小朋友總是那麼友好,因此,大家都喜歡你。你很愛動腦筋,上課能認真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語言表達能力有很大提高。

你做事較認真,動手能力較強,老師布置的任務都能按時完成;希望昌昌公升大班以後更勇敢、大方些,多在集體中發表自己的見解,做個自信的孩子。

媛媛:你是乙個活潑可愛、聰明能幹的小女孩,你的生活自理能力較強,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課時,你也能勇敢地舉起小手,回答老師的提問;下課後,你能與小朋友愉快地遊戲;你的動手能力也有很大進步,看著你一天天進步,老師真高興。

希望你以後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律性,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那就更棒了!

強仔:你是個活潑、好動,又有些調皮的男孩子,這個學期你有很大的進步,與小朋友相處時,你慢慢學會了禮讓;上課時,你的小眼睛能看著老師,還會大膽舉手發言,看到你在不斷進步,老師真替你高興。如果你下課的時候能注意安全,不追追跑跑,那就更好了!

駿駿:老師印象中的你,是個彬彬有禮、善解人意的男孩子。你對人友好,小朋友都願意與你交朋友。

你在學習上的表現尤為突出,在每次活動中,你都表現得很投入、積極,你聰明靈敏的小腦袋對所學的知識掌握得快又牢,是小朋友學習的好榜樣。但是睡覺這方面就不是很好哦,希望你上了大班之後能每天都能睡著。加油!

這學期你變得更活潑開朗了,小朋友都願意跟你交朋友。上課時,老師發現你比以前積極了,能勇敢地發表自己的見解。你還有一雙靈巧的小手,看!

你的每一幅圖畫描繪得多麼細緻、生動,令人讚嘆不已。老師希望你在集體面前發言時更大方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那就更棒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上課能坐端正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了。講衛生是你最大的優點,你特別愛乾淨,衣服總是穿得整整齊齊的,午睡時,你的衣服、小被子也疊得很好。你吃飯已有進步,能獨立吃完自己的飯菜。

老師希望你在集體面前發言時更大方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那就更棒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這學期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日常生活中,你學會了與同伴友好相處,喜歡參加幼兒園的各項遊戲活動。但上課時你注意力易分散,需老師不斷提醒和督促,這樣,怎能跟字寶寶交上朋友呢?

希望你在新的一學期裡上課能認真聽講,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個愛學習、守紀律的好孩子!

你是乙個可愛、靦腆的小男孩。你很有同情心,常常幫助別的小朋友。本學期你的動手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做事情的速度也快多了。

你對數學、美術活動比較感興趣,每次畫畫時你總是特別細心,能注意畫面的安排,想象豐富;老師還發現你變得越來越堅強了,不再象以前那樣愛哭鼻。希望你公升大班以後更勇敢、大方一些,上課能積極發言,做個更能幹的男孩子。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小朋友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遊戲、談笑。你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十分喜歡觀察周圍事物,懂得了許多小朋友都不知道的知識。上課時,你更是積極主動,特別喜歡回答問題,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十分具有想象力和創造力,但每當得意時,你上課總喜歡站起來或隨便打斷別人說話。

希望你以後注意控制自己的行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那就更棒了!

在老師眼中,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你用心學,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喜歡區域活動,在活動中,你用心操作每乙份材料,所以你學會了許多本領。你的語言表達能力也有進步了,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複述的故事越來越完整了。

只是你上課有時會開小差,不夠專心,希望你以後上課能更認真一些,不要和其他小朋友說話,你一定會更棒的。

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喜歡遊戲,教室裡、操場上常能看見你與小朋友愉快地玩耍的身影。你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能說會道,經常看見你與同伴談笑風生。你特別喜歡看**片、玩玩具,上課有時能大膽舉手發言,但你的注意力易分散,需老師不斷提醒和督促,希望你以後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學會自律,你將成為老師值得驕傲的孩子。

你是個聰明的小淘氣,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你比以前能幹多了。上課時,你能開動小腦筋,常舉手發言,你會講故事、念兒歌,語言表達能力也有所提高。但是你做事欠缺耐性,自律性不夠強,老師希望你公升大班以後,保持好的學習習慣,克服缺點,做個守紀律、愛學習的好孩子。

你是乙個聰明又乖巧的孩子,老師高興地看到,你上課越來越專心了,對感興趣的問題能積極發表自己的見解。在區域活動中,你比以前更有耐心了,能創造性地操作材料,因此你學到很多本領。但當看見你進餐時無精打采的樣子,老師真擔心。

如果你今後能加快速度,專心進餐,你的身體就會更健康、更結實!

你有個聰明靈活的小腦袋。你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你畫的每一幅圖畫都是那麼豐富、有創意,令人讚嘆不已;你創編的故事是那麼與眾不同,連老師都自嘆不如。你的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在活動中表現得很主動,積極。

如果你做事多一點耐心,提高自律性,就一定能成為小朋友心中的好榜樣。

趙麗婷你是乙個誠實、厚道的乖孩子,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本學期進步較大,動手能力明顯提高了,能自己穿脫、整理衣服,還會畫畫、做手工。雖然,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沒有別的孩子強,但你仍很努力與同伴溝通,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加油吧!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一定能趕上或超過別人的!

包鍇你是個善良、有同情心的男孩子。你有一雙勤勞的小手,每天都悄悄地為大家做好事。你還是個熱心的孩子,當小朋友遇到困難時,你會主動去幫忙;當小朋友做錯事時,你會馬上告訴老師。

本學期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有很大的提高,複述的詩歌、故事越來越完整了,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但你在動手能力方面還要多加強,這樣小手才會變得更靈巧,能做到嗎?

冷晴你是個善良、懂事又有點靦腆的女孩子,雖然你言語不多,但老師知道你是個熱心、善解人意的好孩子。曾經有段時間看到你上幼兒園不開心的樣子,老師真難過!後來,在老師和小朋友的鼓勵下,你逐漸開朗起來了。

現在,你還會主動與老師、小朋友談論你的所見所聞、說說發生在身邊的趣事。你的進步令老師倍感欣慰,希望你公升大班以後更活潑、勇敢些,做個自信、大方的孩子。

平家銘老師印象中的你,是個彬彬有禮、善解人意的男孩子。你對人友好,小朋友都願意與你交朋友。你在學習上的表現尤為突出,在每次活動中,你都表現得很投入、積極,你聰明靈敏的小腦袋對所學的知識掌握得快又牢,是小朋友學習的好榜樣。

這個學期你睡覺也有進步,如果你每天都能很快的入睡就更好了,加油!

駱嘉瑜你是個熱情、大方的女孩子,你熱情有禮的笑臉讓小夥伴們都喜歡和你做朋友。你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常常為班集體做好事,是老師的好幫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有很大的提高,能用普通話清楚、完整地複述詩歌和故事。

只是你不能很好地管住小嘴巴,上課、吃飯時總是說個不停,這就不對了,要注意改正哦!

朱彥濤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你的臉上總是洋溢著歡樂的笑容。你與同伴相處融洽,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在建構活動中,你總能用各種材料拼出不同的造型; 在區域活動中,你能按老師的要求,認真地操作每乙份材料。

希望你以後上課能認真聽講,主動回答問題,做個愛學習的孩子,好嗎?

吳煥烽你是個聰明、好動的男孩子,喜歡參加幼兒園的各項遊戲活動,在活動中,你表現得很自信、活躍。但也許是因為太好動了,你有時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不過只要能努力改正,你將成為老師值得驕傲的孩子。

小朋友幾歲上幼兒園好

小朋友幾歲上幼兒園好?2到4歲是寶寶入園的參考年齡。無論是在2歲以前還是在4歲以後送寶寶去幼兒園,對寶寶的生理發展和心理發展,都有一定的正面與負面效應。很多家長在這個時期心理都是很矛盾的,究竟寶寶多大入園最好呢?其實,每個孩子的發育都是不同的,西周少兒教育研究院專家建議家長根據實際情況細心觀察,選擇...

小朋友評語

琪琪 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比以前願意和老師說話,變大方了。這學期你的各方面都有了進步 操作能力也有了提高 唱歌 畫畫等都有了進步,老師還想給你提一點小小的建議,就是你上課有時能專心聽講,有時注意力不太集中,是嗎?現在天氣慢慢變冷了,你不要做小懶蟲哦,要堅持每天早點回幼兒園參加早練哦 語嫣 你是個...

老師如何評價幼兒園的小朋友

1 你誠實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如果你再大膽 勇敢一些,一定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2 別看你又高又大,卻是個害羞的男孩,你很正直,也很愛學習,生活自理能力較強,如果在活動中再專心一點,你會更棒的。3 你活潑善良,每天早上你都是第乙個來幼兒園,你和小朋友能和睦相處,如果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