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評語幼兒園中班評語

2023-02-13 11:24:02 字數 1052 閱讀 8702

三一文庫(學生評語/幼兒園中班評語

幼兒園中班評語范文

xx小朋友:你是個聰明、可愛又能幹的小女孩。你很喜歡和老師交朋友,說一些自己發生的事。

你上課時很認真,很愛學習、愛看書認字。你的畫畫進步很大,還得獎了呢!你的數字寫得也不錯。

你很喜歡幫老師做事,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動作快一點,做事更仔細一些,做更能幹的小女孩。你是最棒的!

xx小朋友:你是個善良、聰明又能幹的小女孩。你在班上各方面都表現很好,常常幫老師做一些小事,是個小幫手。

你的自理能力很強,你上課認真,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你喜歡幫助別人,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希望佳鈺以後做事能仔細一些,平時有時間多看看圖書,多認識一些字,做得更棒,好嗎?

加油!xx小朋友:你是個聰明、可愛又能幹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表現很出色。

你上課認真愛動腦筋,愛學習、學到了很多的本領和知識。你的畫畫也有提高,但你從不驕傲,總是一直認真地學。你還很願意幫助老師和其他的小朋友做一些好事,小朋友都很喜歡你。

老師希望奇奇繼續保持優點,做乙個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好嗎?

王一平小朋友:你是個可愛、善良又能幹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表現很好,你各方面提高較快。

認字、念兒歌畫畫都很棒,你很愛勞動,經常幫老師做一些事,而且做得很好。你的認字水平也提高較快,認識了較多的漢字。你還學會了許多的歌曲,畫畫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希望你以後上課能更認真一些,不要和其他小朋友說話。你一定會更棒的。

xx小朋友:你是個活潑、聰明、可愛的男孩你喜歡幼兒園,喜歡老師和小朋友,這學期你各方面都進步很大。上課認真了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愛開動腦筋,認識的字也比以前多了。

吃飯、睡覺也好多了,有時還添飯呢。老師希望成成以後上課時不要調皮,加強動手和自我服務能力,做事情要有頭有尾。經常去看一些圖書,讓自己更棒,好嗎?

xx小朋友: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你能自己穿、**服,吃飯也好了,自理能力強了。你喜歡幫老師做一些事,而且做得很好。

你上課比以前認真了,經常舉手發言,也認識了很多字。畫畫塗色也有進步,希望豆豆以後做事再細心一些,在數學方面再加強練習。經常看一些圖書,增長見識。

讓自己變得更加棒,可以嗎?

幼兒園中班評語

何生瑞 你是乙個懂事 聽話的孩子,雖然你平時言語很少,但你的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各方面的進步都很大,能自覺遵守規則,上課大膽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進餐的速度也快了。在舞蹈興趣班裡,你很像一名小舞蹈家喲 希望你今後能更加主動的和老師交流表達願望,好嗎?王一楊 你是...

幼兒園中班評語

你是乙個熱情 好學 自尊心強的孩子,你很能幹,幫助班級做事情有條有理,上課時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自信響亮的聲音,你能較快地接受 新的知識,能正確而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願。你各方面的習慣都很好,就是吃飯時喜歡亂扔飯菜如果你在吃飯時能保持乙個好的進餐習慣,你將成為 小朋友們學習的榜樣。你...

幼兒園中班評語

8 你是乙個文靜 可愛的小女孩,吃飯不挑食,速度快,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較大的進步,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和生活習慣。你與同伴相處得很好,有許多好朋友。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但不大舉手發言,希望你以後更大膽些,能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好嗎?9 你是乙個活潑 能幹的小女孩,你的生活自理能力較強,能自己的事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