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語鑑賞 優 良 及格學生評語範例

2023-02-13 11:21:05 字數 686 閱讀 3605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範例

×××同學: 優

你是個成熟、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一學期來你為班級付出了很多,辛苦了。優秀團幹和三好生的榮譽是對你工作和學習的肯定。

可你偶爾的懶散行為卻令我為難,在我意識中,乙個班長不該出現這樣的反覆。老師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各方面有更高的志向,更高的目標,同時還要注意自身言行,嚴以律己,以身作則,這樣就更容易開展工作,真正做好班級的領頭人。

×××同學: 良

老師對於你在特殊生活環境下還有這樣的樂觀、開朗的心態表示佩服。你的口頭表達能力較強。每回要選同學代表班級參加朗誦、演講等比賽均非你莫數,也為班級爭得榮譽。

老師、同學們都感謝你。但太追求潮流對於在校生來說是不切實際和浪費精力的,上網咖非但沒讓你學到電腦的知識,後果造成你的成績下降,同時遲到也成為你的專利。老師希望你能改掉壞習慣,腳踏實地,努力學好文化課和專業知識,不辜負老**母的期望。

×××同學: 及格

你是個頭腦靈活、思維敏捷的男孩,數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有較好的理解力。雖然你有許多毛病:如遲到、早退、有時還曠課,但你的詭辯和強詞奪理卻是你的致命的缺點,這有時雖然能表現你幽默的一面,但更多是給人搞笑的感覺。

我想即便是老師言重了,總都是希望你好,你若能本著有則改則、無則加勉的態度,虛心接受批評,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收益非淺的,老師也相信你有想改掉這個毛病,為什麼下不了決心呢?

學生作文批改評語範例

說明 現在,作文教學進行老師打分,學生逐句修改,並加上恰當評語的批改模式改革。評語力爭具有針對性 親切性 形象性 鼓勵性 童趣性。以下評語僅是示例,學生盡可以自由發揮,寫出活潑靈動 充滿個性化風格的優美評語。字跡 a 字跡清秀 整潔,猶如海濱小城的街道一樣,找不到一點髒 端端正正的字跡,讓人看了真舒...

評語鑑賞 幼兒班評語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劉煜政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活動課時總能看見你專注的眼睛,遊戲時也能聽到你歡樂的笑聲。但每天入園時卻不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希望你下學期能改掉這個缺點,好嗎?周靈悅 你優美的舞姿讓老師 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乾淨漂亮的畫是小朋友學習的好榜樣,但你有乙個小毛病 愛哭,希...

學生評語評語

該生學習刻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從未有違紀現象,個人學習 生活習慣良好,能夠自主學習,學習優秀,望繼續努力,更上一層 樓。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遵守學校紀律,從未有違紀現象,望再 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