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大班幼兒評語

2021-03-03 20:57:25 字數 897 閱讀 1003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這個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與小朋友相處時,你慢慢學會了禮讓,進區活動時,你能做到認真走線,安靜進區,並專注地操作每乙份材料。如果你在上課、進餐時也能象進區活動那樣投入,不開小差的話,那就更好了。

你是個可愛的乖寶貝,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才短短的幾個月,由於你年齡小,老師、阿姨給予你更多的關心和照顧,使你逐漸適應了集體生活並提高了自理能力,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希望你下學期繼續努力,爭取在學習和生活上都有更出色的表現。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你的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能用普通話清楚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識字遊戲活動中,你能積極參與,因此,你跟許多字寶寶交上了朋友。但你有時比較好動,不能很好地管住自己的小腳和小嘴,進餐時喜歡離開座位或講話,這可不好哦,老師相信你下學期一定會改正的,對嗎?

你比上學期更活潑開朗了,上課時,你能勇敢地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下課後,你能與小朋友愉快地遊戲;在進區活動中,你能遵守常規要求,認真地操作每乙份材料。看著你一天天進步,老師真高興,如果你進餐時能吃得稍快一點就更好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每天早上見到你上幼兒園,是老師最開心的一件事,你悅耳的聲音、甜甜的笑臉,常惹得老師忍不住親你的小臉。這學期老師還欣喜地看到琳琳進步了,你變得更加活潑大方了,能在集體面前大膽地表演。若你上課時能再積極些,讓大家經常聽到你清脆動聽的聲音,那就更棒了。

你是個熱心、有正義感的孩子,你喜歡關注同伴們身邊發生的事情,當小朋友有困難時,你會主動地幫忙;當發現小朋友做錯事時,你會馬上告訴老師,你真是老師的小助手。這學期你還對舞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如果你在學習方面能再積極些、主動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的。

你的小手越來越能幹了,你不但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會幫老師收拾玩具和學習材料;在學習方面,你也有一定的進步,你和越來越多的字寶寶交了朋友,你一點一滴的進步,老師都替你高興,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下學期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幼兒園評語大班

幼兒園大班評語一 剛開學的你愛哭鼻子,好想家,老師拿你真沒辦法。可是很快,你就顯現了你很多的優點自信 聰明 好學 善良,老師很喜歡你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變得堅強 勇敢了,經常能看到你那張燦爛的陽光笑臉。最後老師再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作業再做的整潔 乾淨些,好嗎?相信你一定能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

幼兒園大班評語

親愛的tiger寶貝,你是乙個聰明 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 敢說 敢問 敢辯的課堂表現。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小朋友,你的畫畫得好,字也得漂亮,英文說得好,數學也做得很快,還有各項運動你都很拿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能難倒你呢,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

幼兒園大班評語

陳智麗你是乙個懂事 能幹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畫也不錯,上課你能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值日工作認真負責。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在參加體育鍛煉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2 曾建平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