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秋季大班幼兒評語

2021-03-04 08:25:42 字數 2449 閱讀 7789

幫幫寶幼兒園授課老師:陳老師

1、黎順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很少見你主動舉手發言,希望你能做乙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好孩子。

2、鐘景鵬在老師面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3、張雅琴老師非常喜歡你,你知道嗎?有幾次,老師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你是乙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

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

4、李世瑞你是善良懂事、開朗樂觀的男孩子,更讓我高興的是你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認真地思考老師所提出的問題,想起這,老師頓時感到欣慰多了。寒假到了,老師希望你好好練習寫字,因為你的字不太好看呀!

5、李璽你待人友善,熱心助人,你美好的品質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在學習上,你也能做到不甘落後,奮發向上,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如能課堂上大膽舉手發言展示自己的才華,你會更加出色。

6、吳楊景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乙個新的台階!

7、李釗鑫你是乙個愛表現自己的男孩。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好同學看齊,不要把珍貴的時間浪費掉。

8、謝琳瑤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時老

師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9、金博爾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後半學期,在學習上有進步,上課能安心聽講了,下課也能按時完成作業了,大家都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希望你繼續保持,再接再厲!

10、杜崇武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後半學期,學習上進步更大了,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

11、餘微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人爭執,為人忠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同學不掉隊。

12、熊凱博你是乙個好動、可愛的男孩,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作業也能按時完成,但作業較馬虎,字跡也不端正,希學習上多用乙份心,做乙個活潑可愛富有朝氣的好少年。

13、杜有強你是乙個好動的男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能積極參加。但學習態度不端正,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揚長避短,更上一層樓。

14、李依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15、胡梓萌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字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16、龔慧琳你是乙個活潑、聰明而有能幹的學生,你團結同學,手腳勤快,才思敏捷,想象豐富,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17、羅佳欣你是乙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女孩子。你有一顆金子般

的心,每天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穿戴整潔,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各項活動能積極參加,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18、付優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

19、徐佳麗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20、廖鑫怡你是乙個十分可愛的女孩,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上課的時候,你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進步!

21、胡偉聰明活潑,熱情大方是你給老師留下的印象。你興趣廣泛,愛好多樣,希望今後你能更多乙份勤奮,更多乙份刻苦,寫作業細心一點,持之以恆地努力下去,你的未來會是最美好的。

22、胡妍鈺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課堂上你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每次作業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

23、何美娜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你寫的字也越來越漂亮,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24、黎紫琳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如果在學習上也能認真一點,字跡工整一點,老師會更喜歡你的。

25、李奧文你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上課時你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作業也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

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課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

幼兒園大班幼兒評語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這個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與小朋友相處時,你慢慢學會了禮讓,進區活動時,你能做到認真走線,安靜進區,並專注地操作每乙份材料。如果你在上課 進餐時也能象進區活動那樣投入,不開小差的話,那就更好了。你是個可愛的乖寶貝,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才短短的幾個月,由於你年齡小,老師 阿姨給予...

幼兒園評語大班

幼兒園大班評語一 剛開學的你愛哭鼻子,好想家,老師拿你真沒辦法。可是很快,你就顯現了你很多的優點自信 聰明 好學 善良,老師很喜歡你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變得堅強 勇敢了,經常能看到你那張燦爛的陽光笑臉。最後老師再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作業再做的整潔 乾淨些,好嗎?相信你一定能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

幼兒園大班評語

親愛的tiger寶貝,你是乙個聰明 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 敢說 敢問 敢辯的課堂表現。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小朋友,你的畫畫得好,字也得漂亮,英文說得好,數學也做得很快,還有各項運動你都很拿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能難倒你呢,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