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幼兒園大班評語

2021-03-04 06:56:39 字數 882 閱讀 6990

8. 你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對自己的本職工作尤其負責,收發作業,認真及時,熱心助人,集體榮譽感強,自尊心強,有上進心,能吃苦,愛勞動,懂得謙讓,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9. 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

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10. 你為人樸實正直,待人善良,是個聽話的小男駭。平時能和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如果上課能專心聽講,平時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1. 你為人誠實,樂於助人,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在學習上,肯努力,作業也越寫越好。

在勞動中,你也能自覺認真地完成值日工作。願你在新學期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2. 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可是,你的字為什麼時好時壞?

希望你踏實地學習,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援你祝福你!

13. 你是個機靈而又調皮的孩子。你隨時都是笑眯眯的,自然地流露出心靈的善良。

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希望你能改掉拖拉的毛病,提高作業質量,在新的一年裡,爭取更大的進步。

14.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上課時積極發言,認真當好體育委員,運動場上你健步如飛,為班級增添了榮譽,你工作積極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如果你在學習上也能奮力拼搏,相信你的成績也會很出色。

15. 你是個小小男子漢,運動場上你奮力拼搏,同學們都為你喝彩。認真上課時的你,發言很積極。

如果你能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不貪玩,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出來,你一定讓大家刮目相看。

幼兒園評語大班

幼兒園大班評語一 剛開學的你愛哭鼻子,好想家,老師拿你真沒辦法。可是很快,你就顯現了你很多的優點自信 聰明 好學 善良,老師很喜歡你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變得堅強 勇敢了,經常能看到你那張燦爛的陽光笑臉。最後老師再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作業再做的整潔 乾淨些,好嗎?相信你一定能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

幼兒園大班評語

親愛的tiger寶貝,你是乙個聰明 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 敢說 敢問 敢辯的課堂表現。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小朋友,你的畫畫得好,字也得漂亮,英文說得好,數學也做得很快,還有各項運動你都很拿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能難倒你呢,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

幼兒園大班評語

陳智麗你是乙個懂事 能幹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畫也不錯,上課你能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值日工作認真負責。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在參加體育鍛煉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2 曾建平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