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大班評語

2021-03-04 08:25:42 字數 2227 閱讀 9737

親愛的tiger寶貝,你是乙個聰明、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小朋友,你的畫畫得好,字也得漂亮,英文說得好,數學也做得很快,還有各項運動你都很拿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能難倒你呢,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崇拜你哦。但你若是能改掉隨便說話的毛病,就太完美啦!寶貝很快就要上小學了,以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勤寶貝,你是位穩重、懂事的孩子,你性格溫和,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友愛同伴,能主動幫老師做事,老師和小朋友都喜歡你。在老師的眼裡你就是乙個無所不能的孩子,你的英文學得非常好,數學題在班上做得最快,還認識非常多的字,圍棋象棋都下得很不錯,你的小手很能幹,喜歡繪畫、做手工,想象力超豐富,你還會游泳,打球,彈鋼琴。這麼厲害的你也是乙個非常勤快的孩子,拖地、洗鞋,幫了媽媽還有老師很多忙呢。

寶貝很快就要上一年級了,以後要快樂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ruck寶貝,你是乙個非常有禮貌的孩子,每次見到老師都很大聲地問好,你還是個很熱情的孩子,總是邀請老師到家裡去玩呢。現在的你更有自信了,上課變得很認真,老師叫你回答問題,你也能很大方大膽地回答了。有時候在紀律方面寶貝不能很好的遵守,老師跟你溝通時你都會答應老師以後會改正,這樣很好,如果寶貝能堅持就更好了。

寶貝很快就要上小學了,以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親愛琪琪的寶貝,你是我們班上個子最高的孩子之一,也是班上最懂事的孩子之一。在老師的眼裡你就是乙個大姐姐。你做事穩重:

開心時,別的孩子都興奮得又蹦又跳,而你只是用微笑來表達你的心情,看到你的微笑就覺得如沐春風;老師交代你完成的事情你從沒讓老師擔心過;你的每一方面在班上都很拔尖,你的英文好,數學好,講故事也很好,你擁有非常美的舞姿。你上台時每次都是落落大方。因為你的優秀,班上的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並把你當成他們的榜樣,因為你的優秀,讓你的知名度非常高,幼兒園所有老師都認識你呢。

寶貝很快就要上小學了,以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happy寶貝,你是一位聰明、可愛、惹人喜愛的好孩子。在幼兒園這幾年老師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懂事,從「小bb」變成了「大bb」,再從「大bb」變成了現在的大哥哥。你是乙個不需要老師操心的孩子,你尊重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學習,做什麼事都很認真,讓老師和小朋友不得不喜歡哦。

寶貝很快就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老師永遠不會忘記寶貝給老師帶來的幸福與快了,以後寶貝要快樂幸福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宇寶貝,你活潑可愛,能幹懂事,在園能尊敬老師,喜歡和同伴遊戲。平時講衛生,吃飯、午睡都不用老師操心,衣服、被子疊得很整齊,自理能力強。現在寶貝上課很積極,英文有了一定的進步,繼續加油。

你還是個熱心的小朋友,經常主動幫助老師和小朋友,老師叫你幫忙時,你的臉上就樂開了花。寶貝很快就要上小學了,老師會一直記得你那燦爛幸福的笑容的,以後寶貝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kevin寶貝,你文靜、可愛、守紀律。這學期寶貝進步了很多,課堂上能看到你舉手發言,發言聲音也比以前大了。並且有事能和老師主動交流,膽子比以前大,自信心增強了。

老師喜歡看你畫畫,寶貝的話畫得非常有創意,老師還知道你是乙個象棋高手哦,有些大哥哥都不是你的對手呢,你還彈得一手好琴,真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寶貝很快就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小學生了,以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亮寶貝,你是乙個聰明又可愛的寶貝哦。你上課時非常積極地開動腦筋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而且還會反問老師一些問題,很有想法的孩子。你的英文學得非常好,每次上發音課,老師問的問題你都第乙個回答出來,每次老師都忍不住要表揚你呢。

學校什麼活動你都能很積極地參與,也非常遵守各項常規。真的很棒哦。寶貝很快就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小學生了,以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親愛的亮亮寶貝,一直都覺得你是那麼的可愛,看到的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寶貝這個學期變得非常有禮貌,跟你說話時總是能聽到你說「謝謝」「請」,這樣的孩子惹人喜歡哦。你還特別的勤快,每次餐前你幫老師擺碗筷,餐後幫老師疊椅子,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啊。

這學期寶貝的學習也進步不小哦,寫字快了,數學也進步了。寶貝很快就要要上小學了,還有繼續努力,要快樂認真地過每一天哦。

轉眼間三年就要過去了,寶貝就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在這三年裡,老師看著寶貝一天天長大,真的很感謝寶貝在這期間給老師帶來的幸福與快樂。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可愛,聰明、活潑又帶點小調皮的孩子。

你喜歡開動腦筋,有個性,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運動,各科學習也都很好,寶貝有這麼多的優點,相信上了小學,小學的老師也會喜歡你的。但是老師在這裡有一些小小的建議哦:以後希望寶貝做什麼事都認真,不拖拉;中午乖乖的午睡。

如果能做到就太完美了,加油老師相信你哦。上了小學後要快樂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哦。

幼兒園評語大班

幼兒園大班評語一 剛開學的你愛哭鼻子,好想家,老師拿你真沒辦法。可是很快,你就顯現了你很多的優點自信 聰明 好學 善良,老師很喜歡你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變得堅強 勇敢了,經常能看到你那張燦爛的陽光笑臉。最後老師再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作業再做的整潔 乾淨些,好嗎?相信你一定能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

幼兒園大班評語

陳智麗你是乙個懂事 能幹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畫也不錯,上課你能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值日工作認真負責。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在參加體育鍛煉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2 曾建平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

幼兒園大班評語

最新大班幼兒評語大全 王瑋琪 瑋琪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是我們班女孩子的榜樣 男孩子心中的小公主,我們老師的好幫手。雖然她有時會靦腆,但是就因為他的靦腆才可愛呀 瑋琪在幼兒園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你從要別人幫忙穿衣服的小娃娃到幫助別人系鈕扣的大姐姐,從還不會用連貫的語言表達到朗誦詩歌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