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民生新聞稿件 版

2023-02-13 23:21:02 字數 921 閱讀 6229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或侵權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隨意編輯修改! =

市民精神等既有物質需求也有精神特徵的整體樣態。"市民階層開始爭取自身的話語權,"民生"與大眾傳播媒介的結合就變得勢在必行,於是,便出現了"民生新聞...下面來看為大家提供的關於最新民生新聞稿件:

最新民生新聞稿件【1】

《寫一封信給20xx年的自己》系列策劃趙麗莉

時間:稿件推介:當手機走入智慧型時代,當 qq、 微信成了人們最主要的交流方式,還有多少人提筆寫信?是否還記得那種開啟花花綠綠的信紙親手寫上自己祝福和心裡話的感覺?

本報和萬邦書城共同啟動的「寫一封信給20xx年的自己」活動中,眾多市民參與其中,重溫寫信的感覺,他們的年齡從「40後」到「90後」,有母女、有老教師、有白領、還有剛畢業的大學生。

其中,73歲大爺20xx年想出書、50後的賈剛給家人寫了一封長達7頁的信,用乙個中號信封裝著。

他說,這封信裡不光說了對自己的希望,還感謝身邊的親人一如既往的陪伴,這封信感動得家人淚流滿面。

寫信、盼信、收信,20xx年的日子會在期待中變得美妙,期待20xx年,我們再相聚,一起講述紙上傳遞的思念、溫暖和幸福。

最新民生新聞稿件【2】

《魔鬼坡」停車場嚇住老司機》 趙麗莉

時間:稿件推介: 有的停車場通道坡陡、彎急,讓人捏著一把汗;有的停車場收費點設在上坡處,連老司機也曾「溜車」;還有停車場出口九曲十八彎,繞暈一車人……不少有車一族把這種坡度太陡、彎度太大、上坡起步太難的停車場通道稱為「魔鬼坡」。

無論是多年駕齡的司機,還是初拿駕照的新手「菜鳥」,都對某些存在安全隱患的地下停車場通道心有餘悸。

記者為測量各個地下停車場的坡度,專門用手機**了智慧型測量儀軟體,連續多日對最難走的停車場通道進行了實地調查,並對各停車場的駕駛難度進行了「星級排名」,為市民提供了詳實的資料。

企業新聞稿件

公司新聞稿件模板 一 會議新聞稿 於 xx 年 xx 月 xx 日 xx 地點召開 xx 會議與會人員 主持人會議內容 過程 結果 會議意義。注意要點 1 標題要恰當,符合會議的規格 2 導語中要體現會議的名稱 舉辦的地點等要素的全稱 3 寫清參加會議的領導姓名 職稱 職位在姓名之前,如 我司經理 ...

新聞稿件標準

一 文字格式 二 內容標準 1.校學生會 x大學學生會 2.校團委 共青團 x委員會 3.校學生會由校黨委領導,校團委指導 4.某活動由校團委指導,校學生會主辦 5.某某學院學生分會 注 注意,單位名稱除了以上所給之外,切勿出現第三種叫法。所提人名要加上 老師 二字 三 1.關於活動的報道,要拍攝帶...

新聞稿件 1

永春新聞 稿件審批表 no.永春職專舉辦首次大型校園招聘會 導語 近日,永春職業中專成功舉辦首次大型招聘會,為即將踏出社會的學生提供更多選擇的機會,也緩解了部分企業的人才需求。此次招聘會面向永春職專400多名參加頂崗實習的畢業生。招聘會上,大家認真閱讀各招聘單位的宣傳板,不時地互相討論 比較,並且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