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訓選拔培訓班結訓典禮主持詞

2023-02-12 17:03:04 字數 2091 閱讀 1938

各位優秀的學員們,我們的領導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了結訓典禮現場,請全體起立,讓我們用持續不斷的掌聲歡迎領導入場。好,請領導就坐,請學員就坐.)

開場白:各位夥伴,時間過的真快,開訓典禮上領導的話語還縈繞在耳邊,轉眼間緊張有序的培訓已接近尾聲。在這短短的12天緊張而愉快的學習中我們都有了很大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舉行隆重的結訓典禮,給本次培訓班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典禮開始之前,敬請各位夥伴調整坐姿,以最飽滿的熱情參加本次結訓典禮,為了使我們的會議能夠順利進行、將手機、小靈通關閉、或調至震動狀態。謝謝大家的配合。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優秀的各位夥伴:大家早上好:

帶著滿腔的熱情,懷著美好的憧憬,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我們從四面八方匯聚在一起,參加這次培訓班。十二天的時間,我們用真情付出實現著心中的夢想,用實際行動抒寫著我們嶄新的人生。讓我們超越夢想一起飛,讓我們真心面對,讓時光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回。

下面我宣布,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武漢市公司第十一期組訓選拔培訓班結訓典禮現在開始!

晨操:首先有請全體起立,大家共同參與,不管我們從何處來,將去向何處,相逢就是有緣,讓我們共舞一曲 。然後開始今天的結訓典禮!有請夥伴上台領操。

司歌,組訓誓言詞:接下來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進入結訓典禮,請全體起立共唱司歌《把愛心送給每乙個人》!

請舉起右手握拳頭高聲誦讀組訓誓詞。我是中國人壽的組訓,我宣誓。開始!

敬業時間:謝謝各位,請就坐!下面是展現我們各團隊風采的時間,請各團隊指派專人統計好出勤人數!下面是敬業時間。首先請第一組團隊做好準備敬業時間,培訓一組……

培訓回憶:12天緊張而有序的學習,更加清晰明確了組訓的定位與職責,培訓的內容及授課方式,不僅讓我們學到了新的理念,更能激起我們智慧型的火花,12天的時間裡我們的講師像陽光撒向大地,將知識經驗傾囊相授,像河流滋潤山川,孕育國壽的成功與卓越,他們像勁風鼓動風帆,崔動沂蒙國壽的萬里征程!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為我們辛苦授課的全體講師!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培訓回憶

班主任小結:在此次培訓中,我們講師以認真,嚴謹的態度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只為做好些次培訓,在結訓之際讓我們聆聽班主任老師致《結訓辭》!

讓我們牢記班主任的教導,回去後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以大量的實踐操作來確保理論知識向智慧型的轉換;再次熱的掌聲感謝老師!

頒發結業證書:12天時的時間裡全體學員用心學習,用心思考,終於成功迎來了今天的結訓時刻,恭喜你們!現在有請各組組長上台領取結業證書。同時有請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頒獎。

感謝老師,同時也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優秀的自己!

優秀學員頒獎:在本次培訓班因夥伴們的積極參與,全情投入使一些優秀個人及小組脫穎而出,我們的優秀學員是:我們的優秀小組是:

有請以上學員上台領獎,同時有武漢市公司經理上台頒獎,並合影留念;謝謝經理!也再次把鼓勵與恭賀的掌聲送給以上夥伴!

優秀學員代表發言:十二天的學習生活轉眼就要結束了,而今天當離別就在眼前時,我們之間卻又是難捨難分,有多少知心的話兒湧上心頭,真是千言萬語道不盡兄弟義長,萬語千言講不完姐妹情深。十兩天的時間我們收穫了知識,也收穫了友情,每一位夥伴心中都感慨萬千。

接下來借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第十一期組訓選拔培訓班學員代表夥伴上台發言。

工作安排:

領導致辭:公司的關注與支援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組訓隊伍作為中國人壽的的先驅力量,所取得的輝煌成績與總經理室的關懷和支援,以及領導的英明決策是分不開的。

而本次培訓班的開辦的得到了領導的高度重視,不論是課程設定講師配備還是後勤服務都給予了很大的關注,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我們公司領導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來到了培訓班,並帶來了沉甸甸的期許,寶貴的時間讓我們用有節奏的掌聲有請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武漢分公司經理做結訓訓勉

感謝經理,相信我們在座的每位夥伴都不會辜負領導對我們的期望,回去後會拿出100%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最終交乙份滿意的答卷!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尊敬的經理。讓我們將今天的誓言銘刻心間,忠誠於國壽,共同為國壽美好的明天而奉獻!

結訓詞:相聚是緣,相識是福,收穫知識的同時,短暫的相識讓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讓我們將友誼珍藏心間,把光榮綴滿胸口,讓忠誠撒滿心扉。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更無窮期。

讓我們一起用飛翔的翅膀丈量藍天,用奔騰的足跡鋪展生命。夥伴們讓我們超越夢想一起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塑造為中國人壽更加壯麗的輝煌畫卷!

保險公司選拔培訓班結訓典禮主持詞

各位夥伴,時間過的真快,開訓典禮上領導的話語還縈繞在耳邊,轉眼間緊張有序的培訓已接近尾聲。在這短短的12天緊張而愉快的學習中我們都有了很大的收穫。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舉行隆重的結訓典禮,給本次培訓班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典禮開始之前,敬請各位夥伴調整坐姿,以最飽滿的熱情參加本次結訓典禮,為了使我們的...

結訓典禮主持詞

男 謝謝,謝謝班主任。柳群生班主任的講話充滿了真情,是叮嚀,是囑託,更是期望,是我們放飛前的凝聚,是我們翱翔天空的動力,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培訓班所有的老師。女 短短的十二天中,我們學習理論知識,進行操作演練,從各個方面進行充電,並有了很大的收穫,此時此刻,我們相信,每一位夥伴都在用最激動的心情...

結訓典禮主持詞轉正

2014年as晉公升培訓班主持詞 領導入場 一 宣布開始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夥伴,大家上午好!女 今天,本期轉正培訓班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男 今天,大家相聚在美麗的江西 女 明天各位夥伴即將走向自己無尚光榮的崗位。男 未來的跑還很長,在光輝的壽險道路上讓我們至精至誠,用忠誠捍衛榮譽 女 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