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黨建工作會議制度

2021-03-03 20:58:47 字數 696 閱讀 5826

為深入持久地個鞏固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成果,認真貫徹落實「****」重要思想,加強和農村基層組織建設,強化各黨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戰鬥堡壘作用,為全鄉改革、發展和穩定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特制定本制度。

一、會議組織

黨建工作由黨委集體研究決定,由黨委書記(或副書記)主持召開,全體黨委委員參加會議。

二、會議時間

黨委會研究黨建工作原則上每月一次,因重大事項急需研究解決時可臨時召開。

三、研究內容1、黨員的思想狀態及教育措施。

2、黨員的政治理論學習內容、方法及要求。

3、黨組織目標管理和黨員目標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及改進措施。

4、黨風黨紀廉政建設工作。

5、吸收新黨員和預備黨員轉正工作。

6、支部換屆選舉和任免工作。

7、民主評議黨員及「創先爭優」活動中有關工作。

8、業餘黨校、青年、婦女、工會活動工作。

9、機關中層幹部的考核任免工作。

10、黨務公開工作。

11、黨委認為必須討論和決定的其他重大問題。

四、會議要求:

1、參加會議人員不得隨意缺席,保證會議按時召開。

2、黨建工作會議要突出重點, 求真務實,著力解決實際問題。

3、堅持民主集中制和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

4、與會人員要嚴格遵守保密制度。

5、研究了的工作,由黨委副書記辦公室牽頭落實,各黨支部具體實施。

黨組研究黨建工作會議記錄

本文共有214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縣礦管辦黨組研究黨建工作的會議記錄 時間 2019年6月21日 地點 礦管辦會議室 參加人員 黨組成員 會議議題 總結上半年黨建工作 部署 七一 黨建活動 日前,礦管辦黨組擴大會,專題研究機關黨建 反腐倡廉和懲防體系建設工作。會議共有三項內容 一是聽...

黨建工作會議主持詞

吳庭堅同志們 根據區委組織部要求,今天我們召開街道黨建工作會議,主要是傳達貫徹省 市 區委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分析去年我街道黨建工作,安排部署新形勢下黨建工作任務,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為實現街道跨越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堅強的組織保證。經街道黨工委研究,決定召開黨建工作會議,全面部署和...

落實黨建工作會議精神

xx縣地方稅務局xx稅務所 四項措施貫徹落實縣局黨風廉政暨黨建工作會議精神 縣局黨風廉政暨黨建工作會議結束後,我所及時傳達貫徹會議精神,圍繞工作中心,採取四項措施,積極行動,狠抓落實。一是及時傳達貫徹會議精神,明確工作中心和任務。在第一時間召集全體幹部職工,就會議精神進行了全面傳達,並結合我所工作實...

全省基層黨建工作會議總結講話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同志們 這次全省基層黨建工作會議時間不長,但主題鮮明 內容集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開得很好。今天上午,省委常委 組織部長鬍澤君同志就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基層黨的建設,努力構建城鄉統籌基層黨建新格局,進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等五個市委組織部分別就加強農村黨組織...

黨委會研究基層黨建工作會議紀要

2011年4月7日上午,鎮黨委召開了2011年黨建工作會。會上,李明巨集書記根據區委組織部會議精神和檔案要求,為做好2011年黨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 2011年黨建工作會議召開的背景 黨委書記李明巨集同志首先介紹了近期參加市委組織部 區委組織部召開的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會議的情況,重點傳達了市委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