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2023-02-12 17:48:07 字數 1302 閱讀 4602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公路工作會議於今天召開了,這次會議是經xx縣交通運輸局黨組研究同意後召開的。20xx年是十二五公路工作跨越發展的承前啟後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

總結去年的工作,表彰工作先進,研究安排今年的工作。

出席會議的領導有:

xx縣交通運輸局xx局長、

xx縣交通運輸局xx副局長。

春回大地、永珍更新,xx年全縣公路工作會議現在開始!鳴炮!

會議進行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會議進行第二項:xx副書記宣讀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三項:頒獎。

首先請「先進集體」:財務股、路政大隊小河中隊、107中心管理站上台領獎。

請「公路標兵」:xx同志上台領獎。

請「先進個人」:xx同志上台領獎;

請「先進個人」:xx同志上台領獎;

請「先進個人」:xx同志上台領獎;

請「先進個人」:xx同志上台領獎。

會議進行第四項:簽訂目標責任書。

局機關目標責任書簽定、

路政大隊目標責任書簽定、

養護公司目標責任書簽定、

澴通路橋公司目標責任書簽定、

機務中心目標責任書簽定。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陳局長作題為《同心協力創佳績,穩中求進促發展》的工作報告。

會議進行第六項:請縣交通運輸局胡局長作指示。

同志們,會議到此已完成了主要議程,這是一次鼓舞人心、激勵鬥志的會議。

剛才縣交通運輸局胡局長作了重要指示,提了重要要求,為我們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這是對我們全體幹部職工的極大鼓舞和鞭策。我們一定要認真貫徹胡局長的指示、要求,堅定信心,克難奮進,不斷提高孝昌公路事業的服務能力和水平。

會議表彰了3個先進集體、1個公路標兵、17個先進個人,在此,我代表縣公路管理局黨支部向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全域性幹部職工要以這些先進典型為榜樣,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在全域性樹立學先進、爭先進、當先進的幹事創業氛圍。

會上陳局長作了題為《同心協力創佳績,穩中求進促發展》的工作報告,並與各單位鑑定了目標責任書。報告在客觀總結了20xx年公路工作後,簡要分析了當前的形勢,著重從五個方面就20xx年公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思路明確,目標確定,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領會、大力宣傳、抓緊落實,迅速在全域性形成抓生產促發展的工作高潮,全力實現首季「開門紅」。

特別是要務必轉變機關作風,認真加大管養力度,切實規範工程管理,堅決實施從嚴執法,紮實開展文明建立。同心協力,真抓實幹,趁勢進取,穩中求進,管事理人,降本增效,為全面推進孝昌公路事業科學發展、轉型發展、安全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散會!

公路系統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 年度工作會議精神,今天我們召開 年度勘察設計工作會議。本次會議的宗旨是全面貫徹落實市 工作會議 工作會議精神,使全體職工進一步認清形勢 振奮精神,為全面提公升業務能力,積極應對市場競爭,使 逐步發展壯大,為 事業發展貢獻力量。上級組織領導對我們召開本次 工作會議非常重視,各位領導親臨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