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主持詞在全縣衛生計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2022-11-13 08:54:02 字數 1179 閱讀 5725

在全縣衛生計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縣委、縣**在這裡召開全縣衛生計生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總結去年工作,分析面臨形勢,部署今年任務,動員全縣上下齊心協力,攻堅克難,進一步做好衛生計生工作。

出席今天下午會議的縣領導有:***x;參會的還有縣計畫生育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相關科室負責人;縣衛生計生局中層以上幹部以及各醫療衛生計生單位班子成員、各民營醫院主要負責人等。

下午的會議總共有四項議程:一是xx宣讀表彰檔案,二是xx與鄉鎮街道簽署責任狀,三是xx作報告;四是xx作重要講話。下面先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宣讀表彰檔案。

……(待宣讀畢)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鄉鎮街道上台簽署計生工作目標考核責任狀。

……(待簽署畢)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請***作20xx年全縣衛生計生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待報告畢)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請***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待發言畢)

同志們,下午會議四項議程已全部完成。會議安排得很緊湊、效率很高,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剛才會上,xx宣讀了「***x」表彰檔案;***代表縣委、縣**與各鄉鎮(街道)簽訂計生工作目標考核責任狀;***作了乙個全面、系統的衛生計生工作報告,回顧了我縣「十二五」期間衛生計生事業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分析了當前我縣衛生計生事業發展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下階段衛生計生工作目標任務、工作重點和具體措施。

最後***作了重要講話。***的講話既立足當前,又著眼長遠,具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和操作性,為我們今後做好衛生計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下面,我就貫徹落實此次會議精神,強調三點意見:

一要強化思想認識。各級各部門要把這次會議精神迅速貫徹下去,確保傳達到每個黨員、每個幹部,每家每戶。要圍繞幹部群眾關心的突出問題,大力宣傳衛生計生先進典型、惠民利民政策、醫學科普知識等工作,努力營造良好的衛生計生**環境。

二要強化工作舉措。各單位要圍繞會議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創新措施、加強協作,特別要聚焦醫衛人才匱乏、優質資源缺乏、計生基礎不平衡等問題,深化改革、精準發力,推動全縣衛生計生工作良性發展。

三要強化責任落實。各單位要把衛生計生工作擺到重要議事日程,明確目標、落實責任,做到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部門科室共同抓,加快形成「級級有責任、層層抓落實」的良好工作局面,確保今年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完成。

下午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在2023年全縣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在縣人大 政協 兩會 剛剛勝利閉幕之際,縣委 縣 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2018年全縣經濟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目的是貫徹縣委十屆八次全委會 縣十四屆人大四次會議的主要精神,全面總結去年經濟工作取得的成效與經驗,認真分析當前經濟發展面臨的挑戰與機遇,按照 十一五 發展規劃的總體要求,安排部署今年經...

全縣地方稅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主持詞同志們 為貫徹落實全市地方稅務工作會議 縣委九屆三次全體會議精神,科學謀劃2012年度稅收工作思路,細化工作目標,今天,在這裡組織召開了2012年度全縣地方稅務工作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局機關 各基層分局全體幹部職工及派遣人員共計120餘人。今天會議的主要日程有六項,首先,有請縣局黨組成員 ...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