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年度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2023-02-13 06:27:08 字數 882 閱讀 9489

同志們:

現在開會。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全體管理人員。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前來指導工作。

今天會議的議程共三項:第一項,由(職務)**同志宣讀對20xx年度先進工作者進行表彰的決定;第二項,由(職務)**同志做20xx年度計畫完成情況和20xx年工程建設計畫的說明;第三項,由(職務)**同志做關於《**的工作報告。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職務)**同志宣讀對20xx年度先進工作者進行表彰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職務)**同志做20xx年度計畫完成情況和20xx年工程建設計畫的說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職務)做關於《**的工作報告。大家歡迎第1文秘網-http://

同志們,今天這次會議開的很好,非常成功,會議時間雖短,但主題突出、內容豐富、任務明確、措施得力,是一次振奮精神、催人奮進的大會,是一次站在新起點、瞄準新目標、實現新發展的大會。會上對20xx年度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職務)的20xx年度計畫完成情況和20xx年工程建設計畫的說明,客觀真實完全符合我們***高速公路的實際。**職務)關於《**的工作報告,全面具體,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有力,對全面完成20xx年**路工程建設任務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希望到會的同志們認真領會,深刻理解。

**職務)代表***作的工作報告,對20xx年度**路的工程建設情況作了實事求是的總結,是對在座的同志們一年來工作成績的充分肯定;同時,對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不護短、不避醜,問題找的準,說的到位,對確保完成今年建設任務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關於今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提出了**個方面的任務目標,突出了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公路建設的指導思想和堅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為高標準、高質量、全面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理清了思路,明確了奮鬥目標,指出了努力方向。希望與會的同志們認真學習和領會會議精神,結合各自承擔的工作任務,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在公司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2014年2月 13日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轉眼間,2013年又過去了,這一年,是公司在各方面不斷完善 穩步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各位員工都能融洽相處。工作上我們互相幫助 互相指點 共同 愉快地開展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我們曾為了完成共同的目標,而一起努力過,就像展銷會期間,為了能讓公司...

公路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公路工作會議於今天召開了,這次會議是經xx縣交通運輸局黨組研究同意後召開的。20xx年是十二五公路工作跨越發展的承前啟後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 總結去年的工作,表彰工作先進,研究安排今年的工作。出席會議的領導有 xx縣交通...

在處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稿

任何事物發展的程序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制約因素阻礙和干擾著事物的發展。企業的發展亦是如此。乙個企業要想順利發展,達到不斷壯大的目標,就必須找出制約發展的因素,找到問題後,確定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樣才能保證企業的正常發展。目前,我們建築施工企業在專案建設過程中普遍存在一些共性問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