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秋季開學工作安排會主持詞

2023-02-12 17:48:01 字數 989 閱讀 2748

寧陵市8月22日)

各位校長、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xx年秋季開學工作安排會,會議的中心議題是:安排秋季開學工作,提出新學年的主要任務和具體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思路,落實責任,確保xx年各項工作的全面完成。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教體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食藥監局黨組成員、稽查大隊隊長***同志,機關科室長,中心校校長,局屬學校校長,全市農村初中和部分小學校長。

為確保會議效果,請大家遵守會場紀律,關閉手機,不要隨意走動。今天會議共五項議程。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局長安排秋季開學工作。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書記安排宣傳工作。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主任安排學校安全工作。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食藥監局黨組成員、稽查大隊隊長***同志就學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局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今天會議各項議程已經全部結束。***局長安排部署了秋季開學工作,***書記、***主任分別安排部署了教育宣傳工作和學校安全工作;稽查大隊馬隊長針對學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最後,***局長作了重要講話,明確了今後乙個時期教育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努力方向,對全市教育管理提出了具體要求。下面就本次會議,我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要深刻領會會議的精神實質,按照***局長講話要求,結合教體局xx年工作要點,積極謀劃,制定新學年的奮鬥目標和具體措施,確保學校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二、要狠抓貫徹落實,切實做好開學的各項準備工作。要做到人員到位,服務到位,思想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尤其是秋季天乾物燥,氣溫變化大,是季節性安全事故的高發期、易發期和流行性傳染疾病的多發期,學校安全工作將面臨很多實際問題。

各學校要進一步加強學校安全管理,確保開學工作的順利進行。

三、要沉下心來用心做事,安心靜心辦好教育。希望大家認真研究教育教學規律,認真領會和把握***局長提出的「規範、提公升、打造、健康」這四個關鍵詞,深入教學一線,深入師生生活,以德育為首,課程為主,課堂為重,教師為本,把我們該辦的事辦好、辦紮實。散會!

開學工作安排會議主持詞

四川省旺蒼職業中學 主持人 楊毅 副校長 老師們 下午好!今天,我們利用本週例會時間在這裡召開本學期的工作安排會,為了縮短會議時間,保證會議質量,我強調一下今天的會議紀律 1 會場不允許抽菸 2 請將手機調為靜音狀態 3 認真做好相關記錄,領會會議精神。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 2013年學校在全體教職...

2023年秋開學工作會主持詞

2015年8月27日 同志們 為了認真總結學年度的教育教學工作,動員全區上下和廣大教職工認清形勢 明確任務 振奮精神 努力工作,結合當前形勢和我區實際,安排部署新學年和今後一段時期的全區教育教學工作,經研究決定,召開年全區秋季開學工作會。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有 區直屬學校和初中學校校長 主管教學副校長...

年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和謝意。同學們,不知不覺,大會已接近尾聲。在今天的大會上,郭校長就上學期工作做了總結,並指明新學期發展方向。新生代表 畢業生代表也從各自的角度就新學期的學習生活提出了打算,明確了目標。最後,向全體師生提出兩點希望 1.希望全體教職員工要繼續發揚 三項紀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