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人力資源管理師成績提前公布

2023-02-10 17:45:05 字數 759 閱讀 3441

天啦嚕,2023年11月江蘇的人力資源管理師成績公布啦!竟然比去年提前了大半個月,真是出奇啦!

考生手忙腳亂的開始查成績,嘖嘖稱奇,還想著為啥會提前呢?

其實這已經不是個例啦,今年人力資源師成績普遍提前公布,尤其是安徽,比去年提前了1個多月呢。據推測,可能是改為機考的原因喲。因為機考試題,可以直接用機器評卷、打分,自然速度就快啦!

如果這個推測沒錯,看來機考可是一大壯舉!如果想適應機考,可以用中華考試網機考模擬軟體嘗試做題喲!

下面,先將江蘇人力資源管理成績查詢時間、方式公布一下吧!

成績查詢時間:2023年1月9日起

成績查詢入口: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登入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首頁,點選「熱點服務—技能鑑定」,進入江蘇省職業技能鑑定服務網,在「最新成績查詢」視窗查詢成績。

查詢入口看這裡

不知道大家每科的成績有沒有達到60分呢?如果對自己成績不滿意,覺得不可能只這麼多分,可以申請查分喲!2023年1月24日前,向報名單位或報名點提出查分申請,就可以複查成績啦!

還有,還有↓↓↓↓↓↓↓

江蘇人力資源管理師還需要考後資格審核喲!複審時間:2023年1月21日下午16:

00前,複審材料:網上報名平台「成績查詢」中列印的資質審核表、本人身份證、所報考職業等級報名條件相關的材料原件(以上材料需驗證原件並遞交影印件),逾期未審核者和資格審核未通過的考生,考試成績視作無效處理。

無論你過沒過,來中華考試網都能了解更多資訊喲!購課送你更多精講資料,試聽不花錢喲!

人力資源管理師

人力資源管理師 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技能考試。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技能考核均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其中理論知識需塗答題卡,理論知識考試 專業技能考試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報考條件 人力資源管理師 助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

人力資源管理師

宋聯可什麼是人力資源管理 對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開發 合理配置 充分利用和科學管理的制度 法令 程式和方法的總和。它貫穿於人力資源的整個運動過程,包括人力資源的 與規劃,工作分析與設計,人力資源的維護與成本核算,人員的甄選錄用 合理配置和使用,還包括對人員的智力開發 教育培訓 調動人的工作積極性 提高人...

人力資源管理師

b 題型 選擇題 c 題量 125道 d 答題方式 題卡作答 e 成績折算方法 理論成績 職業道德成績 理論知識成績 90 2 專業技能考試 a 考試內容 專業技能 100分 b 題型 改錯題 10分 簡答題 30分 圖表分析題 30分 綜合分析題 30分 c 答題方式 閉卷紙筆作答 d 成績折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