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鋼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2023-02-10 17:48:02 字數 716 閱讀 1311

湖北新冶鋼****

大冶特殊鋼股份****

湖北新冶鋼****、大冶特殊鋼股份****位於湖北省黃石市,南連武(漢)九(江)鐵路,北依長江而靠京九大動脈,西接黃石長江公路大橋與滬蓉高速公路貫通,距省會武漢70餘公里,具有良好的地理優勢和區位優勢。

新冶鋼是中國現存最早的鋼鐵企業之一,其前身大冶鐵廠是清末漢冶萍煤鐵廠礦****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歷史,有中國「鋼鐵工業的搖籃」之稱。2023年改稱華中鋼鐵公司,2023年改為大冶鋼廠,2023年改制後規範為冶鋼集團****。2023年,中信泰富投資****出資收購了冶鋼集團****鋼鐵主業資產,組建了外商投資企業——湖北新冶鋼****。

2023年,新冶鋼****通過收購,正式控股大冶特殊鋼股份****。

新冶鋼擁有本地區最大的水運碼頭,可供5000噸級的船舶進行原料及鋼材解除安裝。新冶鋼現有的高標準齒輪鋼生產線、優質彈簧扁鋼生產線、鐵水熱裝熱送生產線、**卷連軋生產線、大規格棒材生產線、高精度中厚壁合金無縫鋼管生產線為目前國內同行先進的生產線,主導產品為軸承鋼、齒輪鋼、彈簧鋼、中厚壁無縫鋼管、工模具鋼,產品暢銷全國,遠銷韓、日、東南亞、歐盟等近30個國家和地區,主要用於汽車、石油、化工、煤炭、電力、機械製造、鐵路運輸等行業以及航天、航空、航海等領域,先後為「神舟六號」、「神舟七号」提供關鍵用材。

位址: 湖北省黃石市黃石大道316號郵編:435001

聯絡人: 劉合金**:0714-*******-8543

**: e—

西寧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西寧特鋼擁有450m3高爐2座 132m2燒結機1臺 套 65噸氧氣頂吹轉爐1臺 套 60噸consteel電弧爐1臺 套 五機五流小方坯連鑄機1臺 套 三機三流大方坯合金鋼連鑄機1臺 套 全連續無扭棒材軋機組18架 750 650無扭半連軋機組1臺 套 熱軋無縫鋼管 100 114機組各1臺 套 ...

招待費管理要點 特殊鋼有限公司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規範招待費用管理,減少管理費用開支,特制定此管理要點。第二條本要點所指招待費為公司開支的內外部招待費,享受提成單位 經費包乾單位不在此列。第三條招待要本著勤儉節約,客人滿意的原則,嚴禁鋪張浪費,假公濟私行為。第四條公司提倡睦鄰友善 經常溝通 文明待客 熱情友好,提倡在招待所內部...

攀鋼集團江油長城特殊鋼有限公司簡介

實習目的 通過這次對攀鋼集團江油長城特殊鋼 煉鋼四分廠的畢業實習,使我們對電爐鋼鐵生產的主要設計和工藝流程,運輸聯絡 工廠布局,鋼鐵冶金企業的車間組成和總圖布置,鐵路線路及站場,機車車輛 廠礦道路及汽車運輸,機械化運輸及裝卸裝置等,有一較全面的感性認識。並對電爐冶煉所涉及的範圍和主要內容能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