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2021-08-02 07:38:39 字數 1023 閱讀 6448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杭州最大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學校!

短訊:03年浙江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師/助理人力資源師報名7625人,再次蟬聯杭州第一名。在杭州,每2名人力資源管理師就有1名是您的校友。

本文分為3部分:

1、高階人力資源師的角色與能力(角色、能力);

2、高階人力資源師培訓及開課資訊(班型、費用、開課、學習內容、及報名手續);

3、浙江大學的優勢所在(浙大師資)。

第一部分: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角色與能力

人力高師集4種角色於一身!

人力高師的22項核心能力!

第二部分: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培訓和開課資訊

你有2種班型可供選擇!

您可以得到乙個獨一無二的教材包!免費的!

您將學習到的內容?

上課時間與地點

按照下面的方法報名和考試

第三部分浙江大學的優勢所在

頂尖名師

對學校而言,老師就是力量。浙江大學的教師文化是相容幷包的,這裡既有學貫中西的「學院派」,也有意氣風發的「實戰派」。浙大要求老師的嚴謹,也尊重老師的個性,雍容華貴的羅旭華、銳氣十足的徐明、經驗老道的閆治平、妙語連珠的杜崗坡、激情四射的張家盛、劍走偏鋒的湯銳……每個人,在浙大都有舞台,都有自己的忠實擁躉。

當然,他們也都有乙個共同點:他們是幾萬名尚德學員挑剔甄選後留下的精英。

☆注意點:師資永遠是衡量學校好壞的重要指標。在培訓界,師資的差別往往驚人。

以人力為例,有的老師乙個課時的課酬是20元,有的卻是幾百元。有名望的老師往往更加青睞實力雄厚的大學校,不僅是因為大機構有能力支付更高的課酬,更是因為他們能真正理解教學和承擔責任。

作為領跑者的浙江大學

2023年,杭州有10000多人在浙江大學學習和充電。作為杭州最大的職業培訓提供商,浙江大學在人力資源管理師單一專案上名師數量46人,這46人是300個老師通過層層選拔,被萬餘人浙大學員精心挑剔後留下的精英。浙大對老師的追求一貫精益求精,因為每乙個浙大人都深信:

老師就是力量!

浙大承諾:如考試未通過,可以在下期免費重修。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複習

據了解,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考試分為理論知識考試 專業能力考核以及綜合評審三部分,三門成績均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且單科合格成績保留一年,在成績保留期內,考生可參加一次補考。第一節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 戰略 將軍運用其擁有的力量,指揮軍隊對抗敵人。引申至企業則是分配和運用公司資源...

湖南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

一 培訓內容 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規劃 勝任特徵模型 職位分析與人員甄選 現代培訓技術與人力資源開發 薪酬體系設計 績效考核與目標管理 員工壓力管理 勞動關係與法律法規 組織文化與變革。二 培訓教材 採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培訓教材。三 培訓師資 由中南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權威...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複習小結

導論人力資源概述 第一節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 申德爾等人 企業整體戰略 事業戰略 功能戰略 一 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要點 1 將人力資源管理看作是企業戰略的有機組成部分 2 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通過整合來達到與企業經營戰略保持一致的目的 3 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通過變革來提高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二 人力資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