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健身計畫之「倒三角」

2023-02-08 15:54:02 字數 603 閱讀 7429

胸肌篇你是否曾經夢想過自己是《碟中諜》裡的湯姆-克魯斯,在江南水鄉一路狂奔,那雄性的魅力和一身的強健肌肉,尤其是藏在黑色t恤下兩塊結實的胸肌,隨著跑動自然地顫動,使銀幕下的女人們心動、男人們羨慕;亦或像眼鏡王子裴永俊,優雅外表和紳士裝束下,敞開的襯衫裡漂亮的胸肌若隱若現,暗藏著更魅惑的殺傷力。

上胸,是男人最容易顯露的乙個部位,作為男性完美」倒三角體形的乙個組成部分,發達的胸肌會使你穿衣更有型,女性的目光也會自然地從領口向下延伸,性的魅力之外,厚實的胸部能給你身邊的親密愛人帶去更多安全感,當你穿西裝更有型的時候,生意場上你也會更具男性魄力。

要打造型男胸肌,遵循我們推薦的以下3個動作,你不必花費很大的力氣,也用不著推起特別大的重量,只要定期堅持鍛鍊,每週鍛鍊12次,只需46周,你就能感覺到襯衫裡鼓鼓的感覺,走路時也會不自覺地挺起胸膛。

動作1上斜史密斯機臥推

作用:是打造上胸和整體胸形的王牌動作

動作要領:將一可調節的訓練凳放置於史密斯機下,調節訓練凳的角度為3045度,調整訓練凳的位置,使凳面與槓桿中心處於同一直線上,並確保下降時槓桿落在上胸(鎖骨以下5厘公尺的地方)。兩手與肩同寬握槓,推起槓鈴至最高點,然後控制下降至上胸1厘公尺處。

再勻速推起槓鈴。做3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為12分鐘。

倒三角」 網狀組織結構管理法

8月8日,海爾集團董事局主席張瑞敏在第八屆品牌 全球品牌網 中國高峰論壇上發言時坦陳,海爾國際化之路目前只走了一步半,即只完成了走出去和一部分走進去,離走上去還有很大距離。面對這樣的局面,在當下的網際網路時代,張瑞敏開始著手對海爾進行重大調整,即 就是把原來的正三角變成倒三角,原來是領導指揮員工,所...

1 2 1三角形證明之直角三角形

1.2.1直角三角形 備課人 陳燕芝審核人 瞿建平備課時間 2015.3.4 姓名班級使用時間 學習目標 1 了解勾股定理及其逆定理的證明方法 2 結合具體例子了解逆命題的概念,會識別兩個互逆命題 知道原命題成立其逆命 題不一定成立。學習過程 一.溫故知新 1.abc中,c 90 a,b為直角邊,c...

期中複習之全等三角形

全等三角形 一 細心填一填 a級 如圖,點c f在be上,1 2,bc ef 需新增條件 寫乙個即可 使 abc def b級 如圖,將一副三角板疊放在一起,使直角的頂點重合於點o,則 aob doc的度數為 b級 如圖所示,在 abc中,ac的垂直平分線交ac於e,交bc於d,且 abd的周長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