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質量管理員工小結

2023-02-08 15:54:03 字數 974 閱讀 8594

從執行質量管理體系以來,辦公室工作按照公司《質量手冊》和程序文件的要求,認真嚴密地做好員工培訓、管理文件控制等工作,較好完成了各項管理任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主要體系管理工作總結如下:

一、開展知識、技能培訓,全面提高員工素質

為確保質量體系有效執行,適應公司管理、體系執行工作需要,全面提高員工素質,開展了iso9001:xx版知識培訓,工藝技術技巧、檢驗能力等培訓,員工按計畫培訓率100%,培訓考核合格格率達100%。

①按照《xx年度培訓計畫》的要求,組織全體人員學習iso9001:xx質量管理體系知識,《程序文件》內容培訓,並對進行了考試、考核合格率達100%。

②為了提高生產員工的操作技能,開展了產品工藝,操作技能等培訓。考核合格發了上崗證。

③為加強質量檢測力度,還對質檢人員制定了培訓計畫。

二、強化文件和資料控制,實施規範管理

為確保文件和資料控制更加規範,辦公室工作總結嚴格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執行要求,對所有文件資料進行了歸檔,發放等管理工作,確保各類文件、資料的完整性和統一性。

三、建議

在日常工作中,文件的列印、影印需到外部處理,費用較大,建議公司購買一台電腦和印表機,以節省成本,望公司領導批准。

辦公室:

xx年3月30日

生技部工作總結

根據公司對我部的工作要求,使公司的生產管理走向正規化、標準化特對員工進行了分工,制定了員工職責,日常工作,經常進行助導、督查。對生產員工進行了技能技術的強化培訓,使生產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下去。按照《質量手冊》管理職責的要求,負責公司技術管理職能。

幾個月以來,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一、為了保證生產過程中每一生產工序的質量,我們加強了工裝管理、裝置維護。建立了裝置臺帳。並按計畫維護。

車間開展了安全生產熱潮,並對產品堆放進行了定置管理。經過培訓,生產車間員工的自檢能力和質量意識均有了較大的提公升,但離現代化企業管理的要求還有很大差距,爭取在今後的工作中把生產工作幹得更好,努力把公司推向更高的層次,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質量管理員工作標準新

q yy55 z04.01 2004 前言本標準由公司標準化委員會提出 本標準由公司勞動人事部歸口管理 本標準由公司質量處負責起草 本標準主要起草人 李弘 本標準代替q yy55 z04.01 1997 質量處基礎任務管理器工作標準 q yy55 z04.01 2004 質量處質量管理員工作標準 1...

醫療質量管理工作總結醫療質量工作小結

一 以檢查實施gmp情況為重點,規範藥品生產行為在藥品生產環節上,我局以藥品生產企業的質量管理責任落實情況和原輔料購入 人員資質情況 批生產記錄 質量檢驗情況為重點檢查內.容,加強了對轄區內的四川寶光藥業股份 瀘州建平醫院製劑室的監管 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我局分別提出了整改意見.在專項整治期間,我...

供應商質量管理員工作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們 你們好!時間過得真快,2010年的腳步即將邁向身後,回想走過的腳印,深深淺淺一年時間,有歡笑,有淚水,有小小的成功,也有淡淡的失落。2010年這一年是有意義的 有價值的 有收穫的。在工作上我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堅持學習,與時俱進,對領導交辦的事項從不馬虎,工作兢兢業業,忠於職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