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3-01-13 23:15:07 字數 1308 閱讀 2219

xx公司優秀員工先進事蹟

——***x公司xx先進事蹟

自加入xx這支隊伍後,已三年光景。無論是在評審展示舞台上,還是在日常安全工作中,她的熱情都是高漲的、澎湃的、富有生命力的。回憶往昔,她深覺崗位使命感的不斷加強,更在學習鍛鍊中塑造了責任意識、夯實了工作作風、提公升了專業精神。

她就是一名普通的航油人——xx。

本職點滴專心悟

從她入職的第一天起,她就深刻的明白安全工作可以稱得上是公司的第一要務,是不允許半點紕漏的道理。所以她鍛鍊自己逐步養成了一種「凡事訂對,反覆三遍」的習慣。她負責的應急工作在本年度年有了新的變化,「視覺化」的要求逐步滲入安全領域,在領導的指導下,她結合實際情況,積極聯絡各單位負責應急工作的同事,疏理完善公司級和庫站級各類應急預案40餘項,並在此基礎上創造性地製作出應急處置卡,**並茂,具有較強的可操作性,初步實現應急處置視覺化。

此外,她還積極加入xx公司安全審計小組,跟隨分公司業務骨幹通過檢查的方式學習業務知識,一年下來積累了許多寶貴經驗。

自從擔任業務部助理一職,她便集中開展記錄整合工作,創新編制修訂記錄彙總表,整合記錄共計78項,助推安全工作的管理日趨精細化。完善風險辨識、非正常事件和非責任不安全事件管理程式,並主動請纓獨自完成飛行檢查的任務,在檢查中不斷積累安全知識,磨鍊艱苦奮鬥精神。

企業文化精心研

入職之後,她積極參與各級組織的活動,不斷變換角色。今年四月份,她有幸參加了集團公司舉辦的崗位交流活動,期間重點參與了集團公司團委的相關工作,並在宣傳報道、企業文化方面獲得不同程度的鍛鍊和學習,參與完成「奮鬥與青春」評審展示暨五四先進表彰活動,並主要負責「共青團幹部和青年人才提公升工程」第三期培訓班籌備工作,協同xx青年新**工作室骨幹使得團委***「新青年」重獲生機,與全國民航團委、**企業團工委建立了工作聯絡,定期上報航油青年新動態。後又在建黨96周年之際參加了集團公司的詩歌朗誦會,擔任主持人及參與章節朗誦,在增加舞台經驗的同時,又獲得了乙份企業自豪感。

夏至時節,她重返工作崗位,接受了乙份新的編寫工作,這項工作重點需要團隊的協作和個人靜下心來的獨立思考。正是得益於之前組織活動的經驗,使得在團隊協作和展示的過程中能源源不斷地湧出新點子,敢於嘗試新方法。在團隊合作中積極研討,主動實踐,代表集團公司參加**企業黨建政治研討會,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收穫一些讚揚的時候她恍然驚覺,之前的鍛鍊像是在思維中打了一層厚厚的「地基」,如今「思想大樓」到了拔地而起的時候了。於是便少了迷茫,多了思考;少了憂慮,多了幹勁;少了懶散,多了行動。這,便是鑽研工作的最好回饋。

凝聚青年心,匯聚青年力。作為新時代的航油人,她雖然沒有較長的工齡,也沒有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蹟,但在自己的崗位忠於職守,力求創新,以自身的實際行動踐行著新時代航油青年的責任和擔當,用自己的夢想勾勒出航油青年的未來和希望!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