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2-01-30 11:19:10 字數 1658 閱讀 2074

服務零缺陷

大家好,我叫關永年,是圍場縣局(營銷部)的一名市場經理。

自從圍場菸草有了客戶經理崗位的那天起,我就從訪銷員光榮地成為了這個戰鬥集體中的一員。2023年8月我競聘為一名市場經理。幾年充滿生機且富有挑戰性的摸爬滾打,我經歷了太多的山重水複。

每次面對這份沉甸甸的工作時,我都會有一種危機感、壓力感和緊迫感,深恐無法真正做到讓領導、同事、客戶滿意。坎坷與艱辛伴我前行,壓力與責任促我成長,在躬身力行、不斷進取的同時,我始終不忘準確的定位自己、發展自己、充實自己。正是憑著對「做好當前作對長遠」核心理念的學習和認識,我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學會做正確的事和正確的做事。

光陰荏苒,韶華易逝。轉眼間,我從事市場經理工作已經五個年頭了,在這些日子裡有酸、有辣、有苦更有甜,也正是這段時間的歷練,讓我深深地領悟到,既然選擇這個崗位,就等於選擇了乙份責任。「責任重於泰山」,而「態度更決定一切」。

生活不會因誰而改變,需要改變的是我們面對生活的態度。

記得我剛剛從事市場經理工作不久,有一次我正在走訪市場,突然,急促的**鈴響了,我剛接通,就聽**那邊說「是關經理嗎,我是劉金萍,我在於家灣出車禍了,趕緊來救我」我還沒來得及詳細詢問,**已經斷了。我想「救人要緊,雖然我已經不是那片區的客戶經理了,但是客戶需要幫助又怎能袖手旁觀」。恰巧我離出事地點不遠,二話沒說我放下手頭的活,趕緊開車來到現場。

現場目不忍睹,一片狼藉,計程車發生嚴重側翻,司機和副駕駛當場死亡,她本人腿部、腰部多處骨折,同車的小兒子也身受重傷,看到悽慘的情景我趕緊撥通120急救**,並協助醫護人員一直護送到醫院,直到脫離危險。她拉著我的手乙個勁的說「你就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呀」,我緊緊握住她的手說到:「雖然你非常不幸,希望你不要灰心喪氣,更不要失去生活的勇氣,積極**,生活會一步步好起來的。

」隨後,我拿出五百元,說道:「現在**需要錢,這點錢雖然不多,卻是我的一點心意,請你務必收下。」說完便把錢塞到了她的手裡,劉金萍拿著錢哽咽的不能自語……。

不久,她病癒出院了,在菸草公司的幫助下,商店又重新營業了,生意也逐漸紅火起來。小兒子又圍著她嬉笑打鬧了。客戶劉豔萍逐漸從悲傷中走了出來,開始了新的生活。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現在她逢人就說菸草公司的好,每當看到我時,總是表示感謝,並說「感謝菸草公司,你們對我真是太好了,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我的今天啊。」我笑著說,「為你服務是我的職責,你是我的客戶,也是我的親人。只有這樣,才能是一名合格的承德菸草人!

」對待零售客戶我是溝通零距離,服務零缺陷,對待工作我更是精益求精、任勞任怨。

作為一名市場經理,端正態度,認真履行本職工作,帶領好團隊,積極配合領導指示,提高執行力,是我在工作中一直堅持的方向和原則。在工作中我時刻提醒自己,敬業樂業才是工作的正確態度,無論什麼樣的工作,都要積極去做,全力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切實提公升執行力。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捲菸銷量連續同比增加5%,網上訂貨率達到85%以上,營銷部電子結算率達到99%,功能終端建設全部達標,出色完成上級部門交給的各項任務。但我深刻地知道,在工作中仍然存在著很多問題,離上級部門的要求還有較大的差距。今後我將再接再厲,帶好團隊,努力促進捲菸銷售工作,做一名優秀的市場經理。

我將把這次評優的機會作為促進自身工作和鞭策自我上進的一次契機。

感恩之信念永記心頭,服務的重擔常負於肩,讓我們用拳拳之心去學會感恩,學會理解,學會給予,學會用寬闊的胸襟包容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用實際行動踐行國家利益至上,消費者利益至上。我承德菸草明天更美好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2023年12月12日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