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09 03:23:18 字數 510 閱讀 1539

5.裝置評級工作

2023年至今認真做好年度的裝置評級工作,嚴格監督檢查裝置的運**況,保證供電裝置利用率達95.7%,裝置完好率保持在99%以上,對於有安全隱患的環境及裝置做到了及時消除。

6.生產管理資訊系統工作

2023年10月在供電部實現生產管理資訊化工作中,認真負責的執行領導交給的任務,組織協調部門各班組成員完成系統的需求分析及確認工作,大膽得提出個人建議,不斷創新、完善系統工作,把裝置臺帳、裝置巡視管理情況、裝置缺陷管理、事故管理及檢修試驗維護保養管理情況規範化、流程化、網路化,為盡快實現部門生產管理資訊化建設起到組織協調、獻計獻策、並組織實施的作用。

以上是我自入公司以來的主要工作情況,通過工作,讓我樹立了強烈的責任感,也使我更加的認真細心,增強了跟同事間的溝通協作能力,意識上及思想上有了很大的完善及提高。通過工作經驗的不斷積累,使我對裝置管理的一些工作能夠獨立完成。我將通過不斷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的基礎上來克服不足,完善自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實的幹勁為公司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為保證公司裝置的安全執行竭盡全力。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