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09 06:22:09 字數 719 閱讀 6870

「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學會學習」是我的班級管理目標,我始終把學會做人放在第一位,特別注重學生心靈的健康成長。初中學生正處於青春期,他們對異性有了朦朧的好感,部分男女生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家長和各任課老師很是擔心和著急。我並沒有強行禁止部分男女生交往,而是精心地準備了一節主題班會,讓學生把這種難言之「情」大方地搬到課堂上來,通過情境假設、表演、討論、朗誦等方式幫助他們樹立崇高的愛情觀,正確看待異性之間的好感,了解異性同學之間的交往原則,學會處理好這種關係。

通過這次班會,全班同學都欣然接受並約定要把愛情之花開放在生命之樹成熟的季節。2023年12月,青岡縣人民**授予嘉獎獎勵。

按照學校教育管理的要求,我所帶的班級有一支強有力的班幹部隊伍,總體的管理要求是以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學校的規章制度為準則。除了這些常規的班級管理方式之外,我還採用班級分組管理的方法,積極探索班級個性化管理模式。我把管理權下放到了學生,讓每乙個學生都參與了管理,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學生自主管理的機制。

同時,通過組與組的評比,又能彼此學習,取長補短,共同促進了班級和諧氣氛的形成。更重要的是,借助這個方式還培養了學生的團結協作精神、集體榮譽感、強烈的責任意識以及自我學習生活的習慣和能力等。2023年,教學成績突出位居全校學年榜首,被評為縣級優秀班主任和縣級群眾滿意先進個人。

我一直在班主任崗位上默默地耕耘著,每天懷著愉快的心情和飽滿的鬥志迎接著朝陽的公升起。回首前路,有過成功後的喜悅,也有過失敗後的困惑;暢想未來,我會把畢生的精力投入到學生的教育中,把學生教育成為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