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2:06 字數 1803 閱讀 2716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單位綜合辦事務員。

該同志調入***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自身專業、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質量年」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積極協助部門領導、綜合主管及同事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司各項公章制度,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地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

為2023年度我部門全年任務目標的實現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一、規範行政事務管理方面。行政工作是綜合科的一項重要工作,涉及面廣,日常事務瑣碎,但為了搞好工作,她不怕麻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各項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地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確保了部門各項工作規範、有序、順利開展。

1、 貫徹執行部門領導指示,做好與公司各部門各單位間的聯絡溝通工作,及時向領導反映情況,反饋資訊,搞好與各單位間的相互配合、協調工作,按時編制、彙總和報送部門周計畫,做好部門月度總結等材料的歸納、整理、彙編,並歸檔。及時為領導提供準確的統計資料,協助領導完成公司各項重點工作。

2、 嚴格加強辦公檔案、檔案管理、內部各種常用**和辦公裝置的日常管理。協助綜合主管做好了各類檔案的登記、上報、下發、傳遞、催辦、批閱及檔案管理等工作;並把原來沒有具體整理的檔案按類別整理、歸檔,給同事查閱檔案提供了很大方便。做好了本部門檔案管理的安全保管,防止了檔案的丟失、洩密和損壞,為部門貫徹落實上級精神,及時完成工作任務提供有力保證。

3、 做好了公章的管理工作。嚴格執行公司公章管理制度規定,將公章的使用做好詳細登記管理工作,不濫用公章,不做違法的事情。

4、 協助部門其它科室同事協調處理各種突發事件,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領導及綜合主管交辦的其它工作。

二、 做好後勤服務保障方面。搞好後勤管理和服務工作是綜合科的一項重要職能,大到辦公會議的籌備,小到辦公用品的發放,全都關係到部門工作的正常運轉。她嚴於律已,小心謹慎,無論是接個**還是迎來送往,都不因自己的過失而影響到整個部門乃至公司的形象。

1、 協助綜合主管完成部門各類會議的安排及會務籌備工作,做好會前會場的清掃和布置等準備工作,會議記錄和會後內容整理工作,準確及時把會議內容傳達給與會人員,並督辦會議精神的落實情況;主動掌握、登記公司安排的各類相關會議,並向領導及相關人員及時傳達會議時間、地點、安排等,確保部門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項工作。

2、 規範有序對外置待。對外置待是我部門行政事務和公共關係協調的主要部分,是提公升我公司形象的乙個重要途徑,不管是村民上訪,還是相關職能站所、個人拜訪,她都確保接待工作的細緻周到,有效保障了部門接待水平和接待質量。

3、 做好了各類報紙、資訊的收發工作。為了部門同志思想的進步,自身素質的提高,不怕辛苦,按時到公司黨群工作部、綜合辦取報、取資訊,做到及時分發到部門各位同志的手中,為公司文化的宣傳工作做出貢獻。

4、 做好辦公用品的管理工作。做好辦公用品領用登記,按需所發,做到不浪費,按時清點,以便能及時補充辦公所需,滿足大家工作的需要。

三、 思想政治及職業道德方面。該同志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司各項公章制度,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地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類學習活動,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地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時,她按時加班加點,保證了部門工作的按時完成。

***單位

二〇一二年一月五日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

先進事蹟材料

3 點燃學生心靈的火花 從經驗型教師成長為科研型教師是新時期對教師的要求,也是當前教師共同追求的目標。教育實踐證明,只有 有心 加 有腦 按規律辦事,掌握科學的方法,班主任工作才能具有不竭的生命力。作為新時期的班主任應更注意,多學些有關兒童發展的心理學知識,多掌握一些促進兒童發展的心理輔導方法,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