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2-11-23 08:00:04 字數 689 閱讀 3038

***,男,51歲,是我公司技術質量部的一員老員工,從2023年進廠到現在,相繼從事鈑金工、試製工、車間工藝員等工作,曾連續多年獲得「先進工作者」的光榮稱號,並憑藉精湛的手藝在2023年獲得「技術能手」的虛榮。現在是技術質量部同泰6590產品的一名現場工藝員。

在參加工作的幾十年裡,該同志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有口皆碑的成績,不論是鈑金技術還是現場工藝改進方面,都深得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

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墾墾,對領導安排的各種工作從不講報酬,而且想方設法按質按量完成。今年上半年,根據長安跨越技術質量部的要求,需增加1035左右側圍外蓋板焊接工裝一付,他了解情況後二話未說,主動請纓,憑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精湛的手藝,利用公司廢舊工作台重新設計並手工改制了一付工裝,滿足了生產及質量需求,為公司節省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在今年下半年同泰6590產量突飛猛進的情況下,他一門心思守在生產現場,這其中不知加了多少個晚班,又犧牲多少和家人相聚的時間。除了完成技術、工藝、質量部門反饋的技術質量改進專案外,他更是親自守在焊接第一現場了解該產品的生產情況,從中找出影響產品生產進度和質量提公升的因素,從而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就是這樣一名普普通通的員工,他沒有特別出色的才華也沒有特別出眾的成績,但就憑著忘我的工作精神,無怨無悔、不計報酬地譜寫了一曲曲平凡而樸實的工人之歌。

技術質量部

2017-11-20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