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19 06:45:51 字數 949 閱讀 9543

4、開展「我為建和諧校園做什麼」的演講比賽。

演講比賽是我校每年都要開展的傳統活動,今年該活動得到了全校同學的廣泛支援和參與,氣氛非常熱烈,取得的教育效果非常好,這一活動培養了學生的集體主義精神、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

5、開展各類學生評優評先活動,在全校營造學先進、比先進的氛圍。

在今年的市、縣及校級各類先進的評選過程中,該同志根據上級的檔案精神,及時公布評選辦法,評選時堅持評選的公開、公正、民主、透明,在評選過程中經常和各年級部主任取得及時地聯絡,協調各年級部的評選工作,解決評選過程中出現的問題,保質保量地完成市、縣及校級各項先進的評選任務,並通過各項先進的評選,在全校營造出學先進、比先進的濃厚氛圍。

6、組織開展第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活動。

根據上級的總體安排,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去年12月該同志組織開展了第八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在上屆基礎上,文藝匯演表演的內容也很豐富,既有優美的舞蹈,風趣的小品,又有甜美的歌聲,受到了全校師生的廣泛好評。藝術節活動既豐富和活躍校園課餘文化生活,又提高學生的個人素質和文化修養,增進學生之間的交流。

7、認真做好學生的日常行為規範的教育和檢查工作。

組織開展學生的各項活動以及階段性的活動,在日常工作中,還認真做好學生的日常行為規範的教育和檢查,並作好檢查評比工作,通過各種檢查評比促進各班做好班級學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8、積極參加學校的德育科研課題研究。

作為學校德育科研課題研究的主研員,該同志寫了《期望的師德》、《在物理教學中滲透德育工作》、《教育懲罰》等多篇**。

對照上級和學校對德育工作的要求和標準,該同志和德育處的其他同志積極想辦法,找措施。力求用先進的德育管理理論為指導,強化常規管理,抓好階段性中心工作。針對學校工作實際,努力提高德育工作的實效性,真正體現德育是學校教育之魂的理念,為學校連續14年完成市縣教育局下達的責任目標作出了應有貢獻。

自身的工作素質和業務能力也在實踐中得到了錘煉和提高。當然,工作中也存在諸多的不足,相信該同志能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取得進步。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

先進事蹟材料

立足本職用愛心呵護兒童健康 市 區 醫院 科主任 主任醫師事蹟 孩子是人間的天使,是世界的春天。他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和希望,然而他們又稚嫩如新芽,柔弱似朝露,尤其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 熟稔流暢的操作技術 面面俱到的醫學知識,更是要有一顆仁愛的守護之心,乙份永持耐心的關切之情來呵護他們茁壯成長,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