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行為學

2022-10-16 04:21:02 字數 489 閱讀 9217

附件1:

山東財政學院精品課程申報表

推薦單位工商管理學院

課程名稱消費者行為學

課程型別 □理論課(含實踐)所屬一級學科名稱工商管理

所屬二級學科名稱市場營銷

課程負責人李秀榮

申報日期2023年4月

教務處制

二○○九年四月

填寫要求

一、 以word文件格式如實填寫各項。

二、 **文字中外文名詞第一次出現時,要寫清全稱和縮寫,再次出現時可以使用縮寫。

三、 涉密內容不填寫,有可能涉密和不宜大範圍公開的內容,請在說明欄中註明。

四、 除課程負責人外,根據課程實際情況,填寫1~4名主講教師的詳細資訊。

五、 本表欄目未涵蓋的內容,需要說明的,請在說明欄中註明。

1. 課程負責人情況

2. 主講教師情況⑴

2. 主講教師情況⑵

3. 教學隊伍情況

4.課程描述

消費者行為學

問題認知 消費者所處的追求的生活方式和現在所在的情境決定了她的理想狀態和現實狀態。理想狀態和現實狀態存在差距時,就需要採取進一步的購買行為。消費者的理想狀態與現實狀態的因素也均會影響消費者對問題的的認知。消費者在天氣逐漸變冷的時候主動意識到需要羽絨服保暖過冬,同時消費者又是乙個活潑細心,追求完美的女...

消費者行為學

1 消費者 是進行消費活動的人,也是商品或勞務需求者,購買者和使用者。p5 2 消費者的三種狀態 p5 1 現實消費者 對某種商品或勞務有現實需要,並實際從事商品購買或使用的消費者 2 潛在消費者 指當前尚沒購買 使用或需要某種商品,但在未來可能對其產生需求並付諸購買及使用的消費者 3 非消費者 指...

消費者行為學

the burning issue 知名運動員對鞋或者是服裝品牌的選擇對學生或其它體育愛好者會產生重大的影響,特別是在那些支援擁護他的人們心中,知名運動員對鞋或服裝品牌的選擇,更是他們進行商品購買的直接參照物,決定了是否購買或者是購買那個品牌的商品。所以,這種影響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代言人 率和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