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會議接待的具體流程

2021-03-03 21:02:54 字數 632 閱讀 5247

二、 會議報到前準備工作

1、入住酒店的工作人員須將會務組房間布置好以便會議報到時使用;同時與酒店各個相關部門協調好會議細節問題(如:會議用布標、水牌、會議室、餐廳的情況);將會務組標識張貼好在容易看到的地方。

2、詳細了解本會議所用場所的位置。如: 餐廳、會議室、會務組老師和講課老師所用的房間。

3、相關會議使用裝置的準備情況。如:會場布置情況、多**投影儀。

三、 會議期間的工作

1、會議在報到期間最重要的是收費。在收費過程中必須細緻、準確、書面登記。

收費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程式操作,及:

(1)確定學員情況

(2)根據情況計算應交費用

(3)填寫收費據不撕!

(4)收款

(5)將收據撕下交於學員

(6)填寫報到表。

2、在出現收費後,收據已開出的情況下;學員行程出現變化必須在原收據的基礎上進行加註或更改,更改後的內容必須有客人簽字和日期。

四、會議期間需要注意注意問題

1、會務組必須始終保持整潔、乾淨和安靜的環境。

2、會務組所用的書面檔案需儲存完好。

3、會務費的支出或相互來往必須以書面形式體現;及相互出據憑證。

4、各人會務款必須保管好,做到每天進行清點,保險安全的寄存。

會議接待流程

普萊柯生物工程股份 一 會務工作四大環節 1.1籌畫環節。需要根據會議的性質 內容 規模,擬訂計畫方案。其中,時間 地點 議題 參加人員 食宿接待 會場布置 會議的主持人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基本要素,最好是按照程式逐一拉單。最後起草會議的組織實施方案和經費預算,報請領導審批。1.2準備環節。準備環節,也...

會議接待流程

主辦方 主辦單位 承辦方 承辦單位 協辦方 會務公司 一 會議準備 1.學習資料 主 承辦單位提供 2.會議登記表 簽到表 主 承辦單位提供 3.會議指南 會議日程 主 承辦單位提供 4.會議資料 主 承辦單位提供 5.領導發言稿 主 承辦單位提供 6.會議用背景牆 主 承辦單位提供 7.橫幅 歡迎...

會議接待流程

2 前台針對此會議召開專題會,強調注意事項,防止投訴產生。會議期間有任何疑問第一時間致電銷售部,跟會人要做好前台與會務組的溝通工作。3 對於memo上註明一些特殊要求 如 鑰匙的製作及領取 房間的消費品 付款方式 加床等專案 一定要按會議要求與其他部門及時溝通提前準備好。4 按會議接待要求安排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