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委會策劃書1

2021-03-03 21:02:54 字數 4012 閱讀 5221

策劃組成員: 江婉茹

黃東傑魏曉芳

許文卿謝穎

目錄一、活動目的3

二、活動主題3

三、活動物件3

四、活動時間及地點3

五、前期準備3

六、活動流程3

七、後期工作6

八、經費預算6

一 、活動目的:

本次全委會標誌著新學期管理學社工作的開始,也是對上一學期工作的總結。由於本學期學社內部有人員的變動,所以本次全委會還起到增進了各部門之間的交流與聯絡,有利於大家明確各自的工作目標和計畫,從而迅速進入工作狀態,有條不紊地開展本學期的工作。

二 、活動主題:牽手向明天(或「友誼合作拼搏」)

三、 活動物件:全體管理學社成員

四、 活動時間及地點:

1、時間:下周四下午3:00

2、地點:第一部分:篤行樓124(暫定)

第二部分:篤行樓401(暫定)

五、前期準備:

1、人員準備:總負責組:由葉珠菊總負責、協調安排本次活動。

策劃組:由公共部負責本次活動策劃書的撰寫以及文字的總負責。

後勤組:負責後勤工作、布場工作;前期工作為機動人員配合各組的工作。

主持人:鄭敏

總記分人員:鄭敏,每輪比賽後各組裁判將得分報上。

裁判組:朱哲、郭昊、玉琴以及各部門部長,負責監督、記時工作。

照相人員:吳豔萍,負責記錄全委會精彩的瞬間。

2、道具及裝置準備:撲克牌、一次性杯子若干,水盆兩個,尺子一把,數位相機

3、場地布置:教室必須有椅子,無桌子,所以椅子朝向舞台;如果有需要,要進行備用比賽時,將椅子分成兩部分,相向而置。

六、活動流程:

(一)具體流程

第一部分:

1、全體社員齊唱社歌《真心英雄》

2、主持人介紹學社這學期的變化,如:人員變動

3、老師發言

4、社長發言

5、部長或部門代表發言:①對上學期工作進行總結,及對這學期工作的展望;

利用***形式介紹自己的部員,包括部長對其的評價或最想說的話

注:1、周四前每個幹事交一張個人照給部長

2、***乙個部門乙份(最好要有本部門特色),只需在周四下午前完成即可

3、如果是新上任部長,則由前任部長做出評價

4、每個部門***演示時間控制在5分鐘之內。

第二部分:

1、分組:按各部門人數給部長分發一定數量的撲克牌(必須4種花色都有,且盡可能每種花色數量相當),再讓部員(除了主持人和裁判外的所有人)抽牌,按花色組成4個隊。

2、分好隊後,讓隊員們互相認識,並給自己的隊取個隊名,間為5分鐘。

3、比賽正式開始:a、讓我記住你

b、杯水車薪

c、快樂傳真

d、乘坐公共汽車(備用)

4、終極大獎和雷人懲罰

注:1、每隊人數要相等,如果幹事人數不夠的,由副部頂上,直至各隊人數相等

2、每個比賽前由主持人向參賽者介紹遊戲規則

(二)比賽規則及注意事項

◆ 讓我記住你

1、時間:總共30分鐘,其中比賽時間一組5分鐘(由葉珠菊記時)

2、比賽形式:一組比賽,其他三組觀戰

3、比賽規則:隊員隨機站成一排,從左到右,第乙個同學開始說「我是***」,第二個同學說「我是***右邊的***」,第三個同學說「我是***右邊的***右邊的***」,依次類推。如果中途有同學卡殼15秒,則重頭開始。

4、獲勝規則:比較每組完成整個比賽的時間,以時間長短決出前三名,時間越短,排名越前,如果當時間到了,還有兩組或兩組以上沒能完成比賽,比較完成的人數,完**數多者勝。

5、得分:第一名 4分

第二名 3分

第三名 2分

6、注意事項:為顯示公平,在主持人說完比賽規則後,還未參加比賽的其他三隊,在**比賽過程中,不能交流,如果被裁判組(除葉珠菊外)發現,每發現一就在該隊員所在隊的最後成績上再加30秒。

◆ 杯水車薪

1、時間:總共25分鐘,其中比賽時間每半場5分鐘(由葉珠菊記時)

2、道具:一次性杯子若干,水盆兩個,尺子一把

3、比賽形式:比賽分上下半場,乙個半場由兩個隊參加,其他兩隊觀戰

4、比賽規則:每隊一字排開,每個人嘴裡銜乙隻杯子,由第乙個同學負責將杯子裝滿水,然後用嘴銜住杯子,並將杯裡的水倒入第二個同學的杯子裡,然後第二個同學也用嘴銜著杯子,將水倒入第三個同學杯子裡,按此規則逐個傳遞下去,最後乙個同學將杯子裡的水倒入盆裡。

5、獲勝規則:5分鐘後,哪隊盆裡的水最多,哪隊獲勝

6、得分:第一名 4分

第二名 3分

第三名 2分

7、注意事項:如果比賽時間結束,水未傳到最後一位同學,則不算。

◆ 快樂傳真

1、時間: 40分鐘

2、比賽形式:一組比賽,其他三組觀戰

3、比賽規則:a、 一隊人員「一」字排開,除首位表演者外其餘成員全部轉身背對表演者

b、主持人悄悄告知首位表演者要表演的內容

c、 表演者只能用動作將內容表演給下一成員,如此逐個傳遞下去,直至傳到最後乙個成員,由該成員猜出認為的內容。

4、獲勝規則:由裁判組根據隊員說出的句子與原句意思的相似程度,選出前3名,相似程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5、得分:第一名 4分

第二名 3分

第三名 2分

6、注意事項:a、每個人表演者只能表演一次

b、表演完的人要重新轉回原來的方向

c、句子可以是:猴子吃香蕉等等

◆ 乘坐公共汽車

1、時間:25分鐘

2、比賽形式:比賽分上下半場,乙個半場由兩個隊參加,其他兩隊觀戰

3、比賽規則:由朱哲念一段話,要求參賽者聽見「站」字坐下,聽到「坐(包括『座』)」字站起來,做錯動作者自動淘汰出局。

4、獲勝規則:根據最後剩餘人數,按剩餘人數從多到少,依次決出

一、二、三名。

5、得分:第一名 4分

第二名 3分

第三名 2分

6、注意事項:a、裁判組(除朱哲外)每三人監督乙個隊,如有隊員做錯動作而沒有自覺出局或忘記出局,則記下該人,在數剩餘人數時,不能將其包括在內

b、兩段話:

a、有一次,小明和妹妹乘公共汽車,上車後,小明發現乙個空座位,他丟下妹妹趕緊跑過去坐下。這時,過來一位老奶奶,她扶著拉手,站在小明身邊。妹妹對小明說:

「哥哥,你看你,你坐著奶奶站著,多不好啊!你趕快站起來,讓奶奶坐吧!」小明挨了批評,心裡很不高興,賭氣說:

「你讓我站著,我就偏不站,我要坐嘛!」老奶奶聽了笑笑說:「沒關係,你坐吧,我不坐。

」妹妹站在小明身旁氣得撅起了小嘴,說:「你真不懂禮貌,我再也不願站在你旁邊了!」這時,汽車到站了,那位奶奶下了車。

望著老奶奶遠去的身影,小明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他覺得自己是錯了,情不自禁地站起來,悄悄地離開了那個座位,嘴裡自言自語地說:「哎,怎麼搞的,坐和站,站和坐,坐坐站站,站站坐坐,坐站坐站,站坐站坐,到底是站還是坐,今天我怎麼湖塗了!」

b、話說孔子周遊列國期間,有一次出遊,**駕著馬車,孔子坐在車上。突然間馬車停下來,原來是有一群人站在路**,不知在圍觀什麼?往前看才知道原來是有幾個雜技演員在街頭賣藝呢。

只見他們第乙個人坐在椅子上,第二個站在他的肩膀上,第三個又坐上去,第四個再坐上去,第五個也坐上去,第六個站起來,第七個也是站著,就這樣又是坐又是站,又是站又是坐,坐坐站站,站站坐,坐站坐,站坐坐,站坐站,一連排了幾十個人,居然屹立不倒,彷彿直插雲霄,引得周圍站著的人群陣陣高呼,有人甚至坐下來**,孔子也不禁嘆道,真是嘆為觀止啊!我也要坐下來看看這壯觀的站坐姿,要不腳都站酸了

(三)終極大獎和雷人懲罰

根據各輪比賽的得分總和,決出全場的第一名和第四名

1、終極大獎:獲勝隊一人一本精美筆記本(筆記本內由三位社長寫一些鼓勵性的話)

2、雷人懲罰:第四名隊的所有成員排成一排,同時表演不同的動物,直至把在場所有人逗笑為止

七、後期工作:

1、在活動舉辦後對所用經費進行統計報銷。

2、可將活動中拍攝得到的**以及活動記錄製作成***,並將***發給每個社員,以便儲存紀念。

八、經費預算:

撲克牌:2元

一次杯子:6元

獎品:50元

共計:58元

管理系管理學社

2010.3.20

在團委全委會交流發言

帶著感恩的心投入工作 任市初中團委 張和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很榮幸能在這個會上就初級中學的團委工作和大家一起交流,我是來自任市初級中學的團委書記張和平,從2007年12月開始主持本校共青團工作。2008年成功建立達州市五四紅旗團委 2009年獲團縣委頒發團委工作特等獎。目前本校團委...

貫徹落實全委會精神報告

中共沈壩鎮委員會 關於貫徹落實區委第十三屆十一次全委會 精神情況的報告 區委 我鎮在區委第十三屆十一次全委會後,高度重視,及時召開鎮黨委擴大會 機關幹部會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全鎮幹部轉變工作作風,狠抓工作落實。現將貫徹落實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區委全委會召開後,我鎮精心安排,組織召...

園區貫徹落實全委會精神

北科園區管委會 認真學習張書記的講話,深入貫徹落實全委 會會議精神 中共館陶縣委十一屆三次全體 擴大 會後,北科園區管委會迅速行動,於7月26日上午召開了全體幹部職工會議,會上認真學習和討論了張書記的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認為張書記的報告,主題鮮明,形勢分析準確 到位,事實 資料充分,即分析了當前的形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