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作風整改自查報告

2023-02-15 21:21:04 字數 968 閱讀 8982

根據上級及關政風行風評議的要求,推進「三創」動員大會上的講話和上級關於作風建設、效能建設、黨風廉政建設等方面的檔案精神,認真對照「敬業為農、優質服務、文明執法、廉潔高效」的行業新風,向服務物件發放《徵求意見表》和個別訪談等形式徵求意見,認真對照農業局服務「三農」十項承諾和農機行業的四項工作要求,認真對照市委、市**作風建設和機關效能建設的要求,結合群眾所提的意見和個人查詢的問題,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一、工作情況

一年來,一是自己能認真學習黨在農村的方針政策、政治理論、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業務知識,按時參加各級組織的學習,堅持自學,做好讀書筆記,撰寫心得體會文章,努力提高自身的各方面,能力適應形勢的要求。二是認真貫徹執行上級的各項決策和指示精神,不搞小集團主義,不因單位的困難而講客觀,努力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三是堅持搞好調查研究,了解農村農民對農業機械化的要求,掌握基層農機隊伍各方面的情況,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措施妥善加以解決。

四是能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原則,做到分工明確,及時與子成員通氣,大小事情民主決策,不搞一言堂,不獨斷,發揮一班人的作用。五是能堅持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關心幹部職工的工作學習生活,對待群眾的合理要求盡力而為之。六是能按照一崗雙責的要求,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嚴格按照政治紀律、廉政紀律、組織紀律要求自己。

開展四講四有自查報告一

扶風縣委組織部緊緊圍繞縣委十五屆八次全會和中省市組織部門確定的2023年工作目標任務,以開展「四講四比四有」活動為契機,努力建設「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模範部門,著力鍛造「黨性最強、作風最正、業績最佳、形象最好、最能奉獻」的過硬隊伍,確保全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學理論,增強黨性修養,爭做絕對忠誠的好幹部。春節收假後,先後組織機關全體人員採取集體學習、分組學習、自我研讀和實地調研等多種方式,認真學習了***總書記近期系列重要講話,**和省市組織部長會議精神,縣委十五屆八次全會精神,縣委書記周宇松近期重要講話和署名文章等19個重點篇目,深入把握黨建組織工作的新常態、內在規律和科學內涵,始終與縣委、縣**的要求看齊,保持一致,爭做絕對忠誠的好幹部。

機關作風整頓活動自查報告

自中心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開展 整頓機關作風 治理消極現象 專項整頓活動以來,組織科室認真學習了近期中心機關作風整頓檔案,並就每個人在工作職責 工作紀律中存的問題進行了梳理剖析。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切實增強了科室人員自身的責任意識,提振了工作熱情和幹勁。現就剖析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 一 科室人員...

xx機關作風工作自查報告

機關作風建社工作 自查匯報 按照xx辦發 2010 15號檔案要求,為進一步轉變機關作風 加強效能建設。xx鎮黨委高度重視,精心組織,以 對人民負責,讓群眾滿意 和 樹清新政風 強行政效能 活動為主要內容,深入紮實開展了機關作風建設年終 回頭看 活動。我鎮針對在機關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從工作紀律 工...

校舍安全整改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安全工作,認真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和各項安全措施,防止各類事故的發生,我們對學校校舍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學年初,我校就把校舍安全管理工作列入了學校整體安全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之一,成立了由校長親自抓,總務處具體抓的校舍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並將安全管理工作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