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安全的自查報告

2023-02-15 21:18:05 字數 623 閱讀 6693

三一文庫(總結報告/自查報告

根據集團公司和煤電公司《關於開展房屋安全檢查的通知》要求,我單位領導班子在非常重視,立刻行動起來,成立專門的領導檢查小組,對救護隊所有房屋認真進行檢查,一一落實,排查出的隱患及時整改,確保雨季房屋和職工生命財產安全。

由於我單位的房子十分老舊,雨季易出現不安全現象,所以在自查中堅持「四員一站」查隱患的工作方針,認真組織排查落實,共查處安全隱患13處,其中隊員房屋有10間漏雨情況嚴重,會議室、倉庫、辦公室存在個別地方滲水現象!

漏雨的主要原因是:房屋年代久遠,屬棚戶房。房頂瓦礫已風化,下面牛毛氈已腐蝕。

整改措施

根據我單位的房屋現狀,依據通知要求。對所查處的13條隱患,在雨季到來之前,全部進行整改,措施如下:

一,領導班子高度重視,組織後勤人員進**屋修繕,並對修繕的房屋進行密切注意觀察。

二,堅持「四員一站」查問題、排隱患的工作方針,領導幹部劃分責任區,查處的事故隱患,不安全因素,責任到人,進行整改。

三,堅持雨季查隱患「**制」。每天都要進行認真檢查匯報,並填寫自查報告及整改措施表,接到報告的領導必須於以及時處理。

四,認真協調上級有關部門,盡快對我單位的職工宿舍,會議室,領導辦公室等房屋進行重建改造,使我單位領導職工在安全、乾淨,、明亮的條件下辦公值班。

汛期房屋安全排查自查報告

根據 關於加強汛期危漏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 廊坊 2012 80號 的要求,我校對今年防汛工作非常重視。由於近期大範圍的強降雨過程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學校大力開展防汛工作,做到 防患於未然 使校園內外排水暢通,院內無積水,房屋不漏雨,室外電器設施堅固完備不漏電等等,切實做好學校防汛抗旱排查工作。近期...

安全自查報告

泰山實驗中學校園安全工作專項攻堅活動自查整改匯報 根據市 區教育局 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我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於4月20日對我校展開了安全自檢自查,現將學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一 領導高度重視安全,建立安全工作專門領導小組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全面負責學校安...

安全自查報告

黃甫學校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 為了充分貫徹落實上級教育部門關於安全工作的有關精神,牢固樹立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的思想,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為廣大師生創造乙個安全健康的良好環境,本學期,我們的安全工作在制度建設 強化管理 責任落實 隱患排查 實施維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確保了學校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