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查報告

2021-08-28 10:19:22 字數 808 閱讀 4895

四、 認真檢查,督促整改。

1、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教學樓內及各班教室門窗、電路及照明情況。各班照明燈都能正常使用,各班教室門窗完好。

2、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教學樓的用電、防火、防盜情況,督促教職工注意安全用電和防火安全,防盜安全。

3、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食堂。每年進行年檢,配件齊全。食堂人員執證上崗,無違紀現象。食堂注重了食品衛生安全工作。

4、 後勤人員檢查了學校廁所、圍牆、旗桿、教學樓外飾、門窗等處。經檢查都完好無損,不存在安全隱患。並決定加強東門外來人員的盤查,確保學校的安全。

5、體育教師與後勤人員對校園的體育器械進行了檢查。所有體育器械不存在安全隱患。

6、後勤人員檢查了學校的飲用水情況,水質水源合格,飲用水質量無問題。並教育學生杜絕吃「三無食品」。

7、 後勤人員與大隊部聯合,對學校周邊環境的情況進行摸底調查,發現學校周邊環境情況較好,沒有影響學生身心健康的各種娛樂場所,並教育學生雙休日禁止去遊戲廳、網咖。

(二)存在的問題及對策

交通安全始終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難點,學校放學之後,教師無法管理學生,儘管教師反覆教育學生遵守交通安全要求,但學生仍然有在公路上跑、穿、瘋打等情況,極易造成安全事故。校門口是公路車輛很多,來往影響學生上學和放學,極易造成安全事故。

整改措施

我們將繼續加強以交通安全為重點的安全教育與管理,加強與家長的聯絡,形成教育合理,提高交通安全教育的實效性。繼續加強食品衛生安全的教育與管理,繼續加強流行性傳染病的預防,堅持進行晨檢、午檢,定時進行校舍建築的檢查,及時排查存在的安全隱患,將安全工作做實,將安全隱患和安全事故消滅於萌芽狀態,以維護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維護學生的利益。

安全自查報告

泰山實驗中學校園安全工作專項攻堅活動自查整改匯報 根據市 區教育局 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我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於4月20日對我校展開了安全自檢自查,現將學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一 領導高度重視安全,建立安全工作專門領導小組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全面負責學校安...

安全自查報告

黃甫學校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 為了充分貫徹落實上級教育部門關於安全工作的有關精神,牢固樹立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的思想,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為廣大師生創造乙個安全健康的良好環境,本學期,我們的安全工作在制度建設 強化管理 責任落實 隱患排查 實施維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確保了學校各...

安全自查報告

研發中心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為了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認真落實好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大隱患的排查和整改,防止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研發中心對取樣儀裝配區 取樣儀除錯區 庫房 實驗室進行了安全檢查,現將檢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基本情況 10月11日,研發中心召集管理組相關人員進行了 安全生產標準化驗收工作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