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清潔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2023-02-15 21:21:05 字數 774 閱讀 7452

根據《xx市郊區20xx2023年冬季清潔取暖工作指導意見》,進一步推進我鄉煤改氣煤改電工作,我鄉召集各村開會討論,根據我鄉實際情況,制定了《xx鄉20xx2023年冬季清潔取暖工作實施方案》。

一、xx村、xx村煤改氣工程推進情況:

xx村的冬季清潔取暖工作於20xx年10月4日開始。xx村農村居民戶為x戶由於分發福利、空掛戶等歷史原因,往往乙個家庭分開兩戶甚至於三戶,比如父子兩戶、夫妻兩個戶等,而實際卻住在一起一處院落。需改造戶數為x戶,經過摸底調查了解,實際改造戶數為x戶,新村住宅戶數為x戶,共x戶。

目前已安裝壁掛爐584戶,現在正在進行剩餘戶的改造安裝。室內原有暖氣系統的初步了解大概x戶左右,已完成改造x戶。

新一屆支村兩委班子,為了使新村住宅樓x戶能如期完成清潔取暖的改造,班子所有成員集資10萬元先行墊付天然氣鍋爐訂金及安裝費,於22023年11月正式通氣。

xx煤改氣於20xx年10月4日開工,xx煤改氣任務x戶,目前完成x改造,剩餘x戶(包括空掛戶,二代人住在一起卻有多個戶、父母到冬季隨子女到郊區過冬等)不需改造有31家完成了室內取暖裝置。

二、執行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經過近四個月的執行來看,煤改氣工程主要存在執行費用大的問題。從執行費用來說,單指居民做飯來說優點明顯,清潔,高效,省錢。對乙個三口之家來說,一年的用氣成本大約在x元左右,與傳統的煤球相比,既乾淨衛生,還節省。

但是用天然氣取暖費用就大大增加, 農村家庭院落多是幾個獨立併排的家室組成,有窯洞家,有磚結構家。窯洞家,牆較厚,每天執行成本在x至x元不等;磚結構房屋,保暖性差,則可能達到x元,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顯然是不小的負擔。

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安庄鎮夏輝小學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為了加強學校冬季取暖工作,做到管理規範,責任到人,確保師生生命安全,確保學校財產不受損失,保證師生有乙個溫暖舒適的工作學習環境,堅決杜絕冬季取暖工作的安全隱患,夏輝小學多舉措保證今冬取暖工作的安全。一 加強領導 明確責任 學校成立冬季取暖工作領導小組,明確責任,實...

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天氣漸冷,冬季將到。取暖工作就是我校重要工作之一。為了加強學校冬季取暖工作,做到管理規範,責任到人,確保全校師生的生命安全,確保學校財產不受損失,保證師生有乙個平安溫暖的學習生活環境,堅決杜絕冬季取暖安全隱患的發生,我校政教處在校領導的安排下,在10月26日對學校冬季取暖工作認真做了自我檢查。現在將...

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全校師生進行冬季取暖安全自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成立領導組對寄宿生 學生宿舍 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施完善,無安全隱患。為進一步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