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2021-03-04 09:39:17 字數 456 閱讀 4524

三、存在問題及整改措施

我校充分認識到學校冬季取暖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此項工作擺到重要位置,努力消除各種影響學校安全和穩定的隱患,保障廣大師生能在乙個良好的環境中工作學習.

1、學生、家長、房東安全意識淡薄,思想認識不高。

2、校外寄宿生住的不集中比較分散,給檢查工作帶來一定的難度。

3.為了安全起見,和家長、房東鑑定了冬季取暖安全責任書,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4、細緻排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堅決杜絕發生碳煙中毒事故,確保取暖安全。

5、召開專題班會、安全講座、印發告家長通知書、明白紙、校訊通等形式,提醒家長和房東對學生進行監督。

通過在以上幾個方面的查漏補缺,不斷鞏固我校的取暖安全工作,及時地吸取某些重大事故的經驗教訓,同時借鑑兄弟學校的一些做法和措施,努力避免事故的發生,使我校的冬季取暖安全工作更上一層樓。

武都區龍壩九年制學校

2023年11月14日

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全校師生進行冬季取暖安全自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成立領導組對寄宿生 學生宿舍 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施完善,無安全隱患。為進一步加強...

學校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字 2013 80號 根據教育局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全校師生進行冬季取暖安全自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成立領導小組對校外寄宿生 學生宿舍 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

黃崗小學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一 成立領導組對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施完善,無安全隱患。為進一步加強對學校冬季取暖工作的管理,嚴防火災 碳煙中毒等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師生在安全 溫暖的環境中學習生活。我校採取多種措施做好學校冬季防火安全工作。1 加強領導,明確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