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冬季安全自查報告

2021-12-27 22:09:41 字數 557 閱讀 6013

學校冬季安全排查工作自查報告

小學2023年12月7日

學校冬季安全排查工作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部署,我校深入開展冬季安全隱患排查活動,排除治理校內外安全隱患,確保師生安全。現將排查情況報告如下:

1、學校按要求聘任了專職保安,堅持24小時值班制,落實了外來人員登記制,嚴防無關人員隨意進出學校,監控設施正常使用,學生能即時入校學習,上課時間封閉管理,放學時全體教師護送出門,學校安全隱患排查等各項規章制度比較齊全。

2、各班經常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集中進行了防交通事故、、防大霧雨雪、防觸電、防意外傷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重點加強冬季食品衛生和傳染病防治工作。由於靠庫區,特別嚴禁學生滑冰雪遊玩。

學生簽訂了拒乘三無車輛承諾書,教師的車輛沒有拉人載客行為。

3、學校校舍主體設施安全可靠,所有房屋沒有安全隱患。各教育教學設施比較牢固,實驗藥品、體育器材有專人管理,沒有安全隱患。

4、各類消防設施基本能正常使用。加強消防和用電管理,嚴禁私拉、亂接電線和違章用電,各學校教學樓消防通道、消防設施符合要求,防火應急預案可行。

以後,我們要按時進行安全排查隱患,確保師生和財產安全。

發達小學冬季安全自查報告

學校安全問題一直是我校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之一,也是我校工作的首要任務,為認真落實 畢節市教育局辦公室關於切實做好冬季學校安全有關工作的通知 的檔案要求,結合我校實際,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通過 抓載體 促發展 保安全 活動,對我校冬季安全隱患進行全面排查,現將本次排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新村小學冬季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老城街道辦事處新村小學 接市教育局 關於開展冬季學校安全大檢查的緊急通知 後,我校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原則,認真落實各項安全防範措施,紮實有效地開展防火 防震疏散演練等工作,確保學校的安全穩定。現已進入天乾物燥的冬季,為切實做好學校冬季安全工作,確保師生的生命 財產安全,現就學校冬季安全工作...

楊莊小學冬季安全自查報告

學校安全工作是頭等大事 要事。為確實搞好學校安全工作。防患於未然,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學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我們對學校安全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現就我校安全自查情況書面報告如下 一 檢查後存在的主要問題 1 交通安全情況 由於學校在村中心地帶,學生上 下學都要路過村里的街道,車多 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還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