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1-12-27 22:09:41 字數 4379 閱讀 3747

「五四紅旗團支部」申報

材料申報支部:工商企業管理zk1305

申報時間: 2015-04-07

﹝目錄﹞

一、 團支部概況: 4

二、 團支部委員會成員: 5

三、 團支部獲獎情況: 6

四、 團支部工作: 8

(一) 校文化藝術節「藝海之星」展覽 8

(二) 羊年「元旦節」燈籠展覽 8

(三) 雷鋒月「義務獻血」活動 9

(四) 號召入黨 9

(五) 「工商杯」籃球賽 10

(六) 「科創之春「元旦晚會 11

五、 團支部活動: 11

(一) 支部聚餐 11

(二) 主題班會 12

六、 支部學習概況: 12

(一) 自考考試 12

(二) 期末考試 12

(三) 證書考試 12

(四) 課外學習 13

七、 改進工作再創輝煌 13

八、 自我感言及下期規劃 13

九、 申請小結及展望 14

「引言」

生命如果是一首詩,那青春就是這首詩中最優美的詩句;

生命如果是一首歌,那青春就是這首歌中最華彩的樂章;

生命如果是一幅畫,那青春就是這幅畫中最濃重的一筆。

2023年8月,來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激情四射、朝氣蓬勃的我們相逢在重慶市科創職業學院,相聚在工商企業管理zk1305班,我們共青團青年正在用自己的行動詮釋這優美的詩句,華麗的樂章,濃重的一筆。在科創這片充滿希望的沃土,我們共同展開雙臂,擁抱陽光,展示自己青春的風采,昭示自己美好的未來,為同乙個夢想而奮勇拼搏!工商企業管理zk1305班,加油!

2023年9月,49位新同學齊聚一堂,共同組建了工企管zk1305班團支部,團支部是乙個班級的思想政治核心,入學以來,我班團支部的工作在系團總支的正確領導下,在輔導員鐘興旺老師的關心幫助下,積極組織同學參加活動,在學習、紀律、衛生、班級建設方面成績優秀,在班級團支部建設上,制定計畫和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以團結為動力,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極配合每項活動,把握同學思想動態,與團內部組織、宣傳委員緊密配合,默契工作,深入了解同學情況,關心同學,活躍團員思維,豐富團員生活,為大家提供所需,為老師提供幫助,並與其他班委會成員積極配合,提高班級工作效率,在各類活動評比中力爭最好。在全班同學的努力配合下取得了很多成果和經驗,但同時不可否認在團支部工作中,我們還存在著許多問題,工作效率還有待提高,不過,我們團支部會盡最大的努力,一起構建和諧、團結、向上的班集體。

☆團支部輔導員:鐘興旺

☆團支部書記:帥春華

☆團支部組織委員:朱紅

☆團支部宣傳委員:謝琴

☆團支部班長:謝琴

☆團支部學習委員:江婷

☆團支部文娛委員:晏君

☆團支部生活委員:李清穎 ☆團支部紀律委員:張峰

☆團支部體育委員:楊智

1. 集體獲獎情況:

1) 第一屆校運動會4*100男子組第三名

2) 21棟206寢室19棟405寢室被評為「學習型寢室」

3) 2023年學期獲得「五四紅旗團支部」稱呼

2. 個人獲獎情況:

1) 張峰同學現任工商學院體育部部長團支部紀律文員

a. 2023年十一月在』燃放青春熱血,共築美麗中國夢」徵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b. 2023年12月被評為體育先進體育個人

c. 2023年4月』在校運動會中,獲得男子組4*100第三名

d. 2023年12月在第九屆「藝海之星」文化藝術節中,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e. 2023年5月,被評為「優秀團幹」和「優秀學生幹部」

2) 帥春華同學現任工商學院宣傳部副部長團支部書記

a. 2023年5月,被評為校級「優秀團幹部」和院級「優秀學生幹部」

b. 2023年11月,校文化藝術工作中,被評為「先進個人」

c. 2023年12月,在第九屆「藝海之星」文化藝術節中,被評為「金星工作者」

3. 邱劍同學現任工商學院學生科工商學院自律委員會督察隊副總隊長

a. 2023年1月,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b. 2023年2月,被評「優秀幹部」」

c. 2023年1月,被評為「優秀學生」

d. 2023年4月,被評為「優秀團幹」

4. 朱紅同學現任團支部組織委員

a. 2023年12月,藝海之星文化藝術節暨建校20周年學生書畫藝術展中評為「先進個人」

b. 2023年5月,2013-2014學年度團學工作中評為「優秀社團工作者」

c. 2023年6月,第十四業餘黨校,優秀學員;

d. 2023年6月,2013-2014團學工作中評為「先進工作者」

e. 2023年12月,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5. 江婷同學現任校團委文藝部副部長團支部學習委員

a. 2023年國家勵志獎學金

b. 2023年4月雙選會志願服務中被評為」優秀志願者「

c. 2023年3月在學生幹部籃球聯誼賽中被評為」優秀球員「

d. 2023年5月在永川區茶文化旅遊節開幕式表演中獲得」優秀個人「

e. 2023年12月獲得2013-2023年度中被評為「文藝活動先進個人」

f. 2023年12月獲得年度「優秀學生幹部」

g. 2023年6月獲得年度「先進工作者」

h. 2023年5月獲得年度「優秀團幹」

6. 甘寧同學現任工商學院體育部副部長

a. 2023年12月被評為體育先進體育個人

b. 2023年4月』在校運動會中,獲得男子組4*100第三名

c. 2023年12月在第九屆「藝海之星」文化藝術節中,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d. 2023年5月,被評為「優秀團幹」和「優秀學生幹部」

7. 郝鑫同學現任工商學院學生科工商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學勤部部長

a. 2023年1月,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b. 2023年2月,被評「優秀幹部」」

c. 2023年1月,被評為「優秀學生」

d. 2023年1月,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我支部共49人。以上僅為代表性獲獎情況。

為了豐富大學生的課餘生活,展示新時代大學生的風采,我係團總支要求各班級上交三件藝術品,我班團支部積極響應,宣傳委員謝琴全力號召同學們集思廣益、多多行動。同學們以各種形式途徑參與此項活動,其中謝琴同學的十字繡和作為班級代表作品進入系內評比。

2014的羊年元旦節,學校採用羊年主題燈籠展喜迎元旦,我團支部積極響應學校團總支的號召,積極在團支部宣傳,更由團支書帥春華牽頭,在團支部組建了一支製作燈籠的隊伍,成功製作並提交了兩個燈籠,在元旦節前夕,影劇院旁順利展出,並獲得院校老師的一致好評!

在前不久學校組織的無償獻血活動中,我班團支部近二十名團員積極地參與了無償獻血活動,從大家微笑的面容中,看到了真誠,感受到了真情。從這些發自心肺的感言昭示著,「只要人人都獻出乙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無償獻血是一種奉獻,也是一種責任。

在無償獻血活動中,充分展現了我團支部的良好精神風貌,他們用行動詮釋愛心,以熱血點燃生命,心繫社會,關愛他人。

工商企業管理zk1305團支部在上級團組織的號召下積極宣傳黨的思想方針,鼓勵同學們積極入黨,我班49人均為共清團員,最終帥春華、張峰、江婷、馮沙、甘寧等15名團員參加了學校業餘黨課學習。其中帥春華、張峰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工商杯」籃球賽至第一屆開辦以來,一直是工商學院團總支學生會最重視的活動,也是整個工商學院學生參加範圍最廣,響應積極性最高的球隊。我支部張峰同學在學生會裡擔任體育部部長,所以在「工商杯」籃球賽」前期宣傳上,以我支部為中心,向整個工商學院團支部散開宣傳推廣,另外我支部也積極參加,在第十五屆「工商杯」籃球賽上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另有團總支學生會書記李愛玲書記向我支部頒發了「最佳組織獎」。

2023年元旦晚會籌備從2023年10月末便開始了,期間節目經過初選、一審、二審……終審多道程式,參演同學從十一月開始,便利用課餘時間排練元旦節目。2023年12月30日19:00「科創之春」元旦晚會在影劇院拉開帷幕,這次元旦晚會的精彩極致,大家都有目共睹。

我支部江婷同學所表演的節目得到了校領導的極大認可,更是取得了不錯的名次。

一起走過1年的風風雨雨,一起學習,一起歡笑。在2023年的最後乙個學期,在團支書和班長的組織下,我們在週末的空閒時間在聚划算火鍋店順利的完成了我支部的第一次聚餐交流活動。在聚餐交流活動上,我們每個成員無拘無束,就像在家一樣的感覺,我們一起談夢想,談人生,談學習。

我支部都會在每週的星期三的晚上開主題班會,班會主題圍繞「生活學習做人做事人生」五個大致方向開展。一周乙個組,由輔導員組織開展,學生自主發言,小組討論得出最終結果,並以最終結果要求自己向「生活學習做人做事人生」正確導向前行

到目前為止,我支部自考考試科目平均每人過了11科。遠遠超過了學校的教學任務,更是得到了組織的極大表揚。

團支部五四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陽泉一中278班團支部班現申請 五四紅旗團支部 的光榮稱號,現將我團支部的具體工作及表現予以匯報,請上級團組織審查 278班是乙個充滿活力的 團結友愛的集體,乙個激情飛揚 活力四射的集體,乙個團結友愛 自強自信的集體。團支部便是這個生命實體的心臟,凝聚著全班各位學員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同學的熱情 活力 ...

「五四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計算機系通訊09 1班團支部 五四紅旗團支部 申報材料 計算機工程系通訊09 1班團支部 2010年12月24日 第一部分團支部簡介 第二部分團支部先進事蹟 自2009年9月6日成立以來,在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援下,一年來,我團支部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我們始終堅持以思想道德建設為中心,以同學們...

初中五四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三 打造六安優秀團支部。廣泛開展讀書活動。大力開展愛國主義讀書活動。通過倡議 讀書 答卷 演講等多種形式,掀起讀書熱潮。在團員中間,每學期指定兩部書,要求認真研讀,並組織座談會 討論會 演講辯論會,有力的促進教育教學。努力錘煉一支優秀的團幹部隊伍。大膽地把日常管理還給學生,發展學生自我管理能力,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