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1-09-04 04:40:11 字數 1475 閱讀 2819

尊敬的團領導:

您好,我們***xx是乙個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的集體。兩年多以來,在班主任和系領導的關懷下,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無論是思想道德建設上,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取得了可喜成果。

一加強政治修養

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我支部把同學們的思想動態作為關注的重點,把黨的思想、政策的貫徹放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結合同學們的思想來強調當代大學生的成才標準。在大一上學期,我們班我們班同學全部自覺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迄今為止,以發展入黨積極分子近20名,預備黨員兩名,班內三十餘名都參加了黨校培訓。

在黨組織的貫徹、學習下,同學們提高了思想認識,以高標準要求自己並且積極的向黨組織靠攏。

二良好的學習氛圍

為了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我班班委帶頭準時晨練,雖然大三現在沒有要求晨練,但是班裡仍然有很多同學在堅持,從未間斷。在課堂上,大家積極配合老師,經常和老師進行問題的討論,在這個過程中深化學習,提高了大家的學習興趣。此外,我們還結合學校良好的懲罰措施,加強了我支部的學風、班風建設。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同學的成績均有了較大提公升,也得到了院系領導和老師的好評。

三積極組織參加各項活動

為了加強班級的凝聚力,我們班先後組織了兩次大型晚會活動,都獲得了圓滿成功。與此同時,班級內部更加團結,同學之間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讓班級內部更加和諧。同學們在集體中感受到家的溫暖,增強了同學間的情誼。

同時通過組織舉辦各種活動,也是我們同學們得到了良好的鍛鍊,為日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基礎。

四積極投身社會實踐

每次寒暑假,我們班同學們都會積極主動去各單位實習鍛鍊,把在學校學到的只是應用到實踐當中去,加深理解,認真消化,在深化學習的同時,也為日後走向社會,踏上工作崗位增加了籌碼。

總結過去的各項工作,我們有成功的經驗,也有不足的地方,我們要總結經驗教訓,改進我們的工作。

我們在今後主要做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 繼續開展黨的思想、方針學習活動,調動團員積極性,組織同學學習十七大報告,深刻領會十七大精神,提公升同學們參與時政熱情。

2. 開展更多的活動增強班級的學術氛圍。組織以知識競賽形式為主的專業知識比賽,以娛樂消遣為主的趣味知識問答等活動使同學的學習熱情更高,使班級的學術氛圍更濃。

3. 對於團支部的生活方面,要注重了解同學的思想和心聲,徵求同學意見,對支部的問題展開討論,計畫定期召開幾次團日活動。

4. 組織班團幹部深入同學之間,了解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方面的情況,反應並及時解決問題。與同學們談心,盡最大努力使班集體更融洽和睦。

5. 組織同學參加社會活動,讓其在活動中鍛鍊社交能力和人格修養,增強自己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

6. 在組織和參與各種活動中,讓我們這個集體更活躍、精彩!

回首往事,我們為我們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展望未來,我們滿懷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後凝聚著全班同學的汗水,我們將更加銳意進取,用我們青春的熱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戰。

我們遞交「優秀團支部」申請,懇請各位領導、輔導員老師嚴格審查。

******xx優秀

團支部申

報材料08播本10班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前言1 組織建設篇2 思想建設篇3 學風建設篇4 風采活動篇5 榮譽牆7 展望未來篇8 附錄一9 附錄二12 附錄三18 2012年9月,39名同學共同組建了12級電子商務2班團支部。在團組織建設上,制定可行的計畫和正確的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紅旗團支部報材 料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動物科學1002班 目錄 首卷語 團支部自評報告 團支部概述 團支部工作制度 學業成果 良好的學風優秀的成績 團支部活動風采 創意大比拼團結就能贏 創意大比拼 活動總結 勤齊制勝梳劃人生 勤學苦練,走向成功 卷末 首卷語 我們懷揣著最初的夢想,揹負著無限的希望,...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2 堅持 三嚴一靈活 的指導方針,以活潑新穎的形式進行多層次的學習,引導團員青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加強我係團員青年的道德建設。3 開展 每月讀一本好書 讀書活動,在全班掀起一股讀書熱潮,同學們的文學素質和寫作水平極大的有了提高。4 接合形勢和學校中心工作,圍繞學風和班風建設,以各種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