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2-02-26 08:52:17 字數 1620 閱讀 9184

航管系097011班

2023年4月23日

尊敬的學院領導你們好:

伴隨著一次次日出日落,時間不知不覺像流沙一般從手中滑落,也許這就是轉瞬之間,但這瞬間卻記載了我們太多太多。經歷了大學生活,我們會不覺得發現我們一直是在感悟、體驗、思考。這學期又是乙個班委與全體同學共同進步的乙個學期。

回顧大一及大二上學期的團支部工作,我們是真的發現我們都盡全力了,每乙個同學都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學會了做事有自己的想法。我們09航服一班在風雨的洗禮中變得更加凝實、團結,在各種班級競爭中嶄露頭角,我們團支部的工作也一直都是有條不絮的展開,無論是思想政治修養,班風學風建設,還是社會活動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乙個優秀的班集體,團支部在其中的作用是無可比擬的。古話曾說過「無規矩不成方圓」,而我們的班集體就是乙個團結、積極、健康、向上的集體。我們每個人都以「奮鬥創佳績」這五個字為準則,不斷努力、共同進步。

在這個集體裡我們感受著兄弟姐妹般的親情,也得到了良師益友般的鼓勵。班級幹部以身作則,班級成員響應號召,大家和睦相處,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品牌。如果說團結是引領我們前行的旗幟,那麼務實就是我們前進的力量。

所以我們相信我們09航服一班是乙個優秀的先進的班級集體......

我們廣泛發動,發揮團員、班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首先讓廣大同學明確政治學習的重要意義,有目標,有重點,有步驟,高效率的進行學習。在此基礎上發揮班幹部的帶頭作用,認識當代青年所肩負的歷史責任。

我班團支部在本學年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這是與學校領導、團委、班主任和任課教師的關懷是分不開的。我班團支部有一定的優勢和特色,當然也有不足,但我們會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班同學仍將保持和發揚「比、學、趕、幫、超」的班風學習。

在未來的工作中,班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還有待於進一步的探索與實踐,我們依然需要努力,需要學習、借鑑、吸收其他優秀團支部的經驗,盡力彌補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將我們的團支部建設的更加優秀!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強有力的班級團支部的帶領下,我班團支部必將踏上又乙個嶄新的征程,摘得乙個又乙個團學工作的累累碩果

我認為我班有以下幾個閃光點:

1.對上級組織安排的事情努力完成,爭取以更高的標準、在更高層面上,符合組織要求;在基礎工作中取得突破性進展;對院團委及系團總支每一次做出的指示和要求,我們都結合本支部的實際情況具體響應,絕不弄虛作假,也不表面應付。

2. 積極性與主動性相結合,常規性與創新性結合開展工作。我們一直在努力用自己的行動在證明我們的團支部作用

3. 有乙個好的輔導員、班主任,認真帶領、悉心指導。一切成績的取得都是輔導員老師支援和鼓勵的結果。

歷史上每乙個新生力量想要得到長時間的延續和發展,少不得乙個強有力的支援作為後盾、避風的港灣。我們班級、團支部也是這樣,輔導員老師認真負責、悉心指導,班級團支部各主要負責人積極努力、大膽前進,全體成員信心滿懷、積極配合

我們團支部對班級的建設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

二:突出班級集體觀念,營造良好的班風學風

三:團結協作,腳踏實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四: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展現自我鍛鍊的能力

回首往事,我們為我們取得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展望未來,我們滿懷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後凝結著全班同學的汗水,我們將更加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用我們青春的熱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戰!我們要做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此致敬禮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前言1 組織建設篇2 思想建設篇3 學風建設篇4 風采活動篇5 榮譽牆7 展望未來篇8 附錄一9 附錄二12 附錄三18 2012年9月,39名同學共同組建了12級電子商務2班團支部。在團組織建設上,制定可行的計畫和正確的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領導 您好,我們 xx是乙個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的集體。兩年多以來,在班主任和系領導的關懷下,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無論是思想道德建設上,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取得了可喜成果。一加強政治修養 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我支部把同學們的思想動態作為關注的重點,把黨的思想 政策的貫徹放在日常...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紅旗團支部報材 料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動物科學1002班 目錄 首卷語 團支部自評報告 團支部概述 團支部工作制度 學業成果 良好的學風優秀的成績 團支部活動風采 創意大比拼團結就能贏 創意大比拼 活動總結 勤齊制勝梳劃人生 勤學苦練,走向成功 卷末 首卷語 我們懷揣著最初的夢想,揹負著無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