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2-02-24 14:27:55 字數 1351 閱讀 3141

近年來,油庫團支部緊緊圍繞企業的中心工作,按照上級團委的統一部署,團結帶領全體團員青年,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共青團工作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

一、抓好學習教育,提高團員青年的政治業務素質

一是狠抓團支部的自身建設,堅持例會集中學習,重點進行業務水平與思想覺悟的知識教育,不斷提高支部團幹團員的綜合素質。二是組織團員青年參加油庫組織的各種活動,進一步激發員工參與油庫發展與建設激情。三是培養團員青年吃苦耐勞的奉獻精神。

四是強化業務學習,充分運用脫產學習,業務技術比武、以師帶徒和鼓勵青年員工自學成才,切實提高青年團員綜合素質和業務技能,進一步加強團員青年的創新意識和業務能力。通過抓思想政治工作和強化業務學習,團員青年的思想素質和業務水平有了明顯提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和團隊精神明顯增強,工作熱情空前高漲,有力地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開展。

二、創新激勵機制,促進創新創效。

油庫團支部經過深入討論,以建立「人本崗位、和諧班組」為目標,堅持以優秀的企業文化引導員工,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堅持以獨特的崗位文化建設促進「青年安全文明崗」的建設;堅持以先進的管理手段,促進和諧班組的建設:堅持以創新的機制,激勵員工自主學習。

通過油庫團支部「四個堅持」的有效開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使得油庫的團員青年的工作真正上了很大乙個台階.

三、加強油庫建設,豐富團員生活。

針對青年團員精力充沛、思想活躍的特點,油庫團支部不斷加大力度,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油庫先後配備的桌球室、重新翻新籃球場等活動場所,很好地豐富了團員青年的業餘生活。此外,我們還經常開展各種文娛活動.

特別是今年,油庫深入開展學習「學習雷鋒我先行」活動,對油庫的某些荒地進行了開墾種植,全部種上了各類疏菜.並對油庫消防水池邊的雜草清行了清理,對油庫的養雞棚進行了擴大改造。並組織大家去葵涌土洋東江縱隊司令部參觀學習,開展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教育。

利用清明節,組織青年團員到烈士陵園等地舉行特別團日活動,開展革命傳統教育。通過開展「知榮辱、樹新風、促和諧」等主題團日活動和文體活動,使團員青年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結合自身實際,開展特色工作。

在開展好團支部各項工作的同時,我們按照上級公司對團員青年提出的要求,結合油庫的工作特點,圍繞團支部的工作中心,組織團員青年開展「一崗多能」的技能培訓活動,大家積極學習,深入討論,共同進步,對於進步慢的重點幫扶,整個學習氛圍十分濃厚。在學習培訓新技能的同時,又為大家不知不覺中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油庫團支部通過紮實有效的開展工作,擴大了團組織在青年中的影響,增強了團組織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真正做到了班子團結、制度健全、活動豐富、成效突出,團員青年立足創新創效、崗位成才,團支部成為教育團員青年的核心,建成了真正的「團員青年之家」。

加強油庫建設提高團員素質

開展特色活動促進創新創效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前言1 組織建設篇2 思想建設篇3 學風建設篇4 風采活動篇5 榮譽牆7 展望未來篇8 附錄一9 附錄二12 附錄三18 2012年9月,39名同學共同組建了12級電子商務2班團支部。在團組織建設上,制定可行的計畫和正確的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領導 您好,我們 xx是乙個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的集體。兩年多以來,在班主任和系領導的關懷下,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無論是思想道德建設上,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取得了可喜成果。一加強政治修養 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我支部把同學們的思想動態作為關注的重點,把黨的思想 政策的貫徹放在日常...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紅旗團支部報材 料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動物科學1002班 目錄 首卷語 團支部自評報告 團支部概述 團支部工作制度 學業成果 良好的學風優秀的成績 團支部活動風采 創意大比拼團結就能贏 創意大比拼 活動總結 勤齊制勝梳劃人生 勤學苦練,走向成功 卷末 首卷語 我們懷揣著最初的夢想,揹負著無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