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1-03-04 09:58:47 字數 1827 閱讀 2111

尊敬的團委:

***x團支部是由41名同學組成的乙個充滿活力,團結友愛,自信自強的大家庭。在校、院各級領導的指導下,在院團委的帶領下,我們團支部全體團員團結一致,本著奮發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形成很強的凝聚力,團支部形成了優良的風氣與良性的競爭,各團員的學習、運動、生活、工作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我們時刻懷著強烈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堅定不移地向著優秀團支部的目標前進。

在過去的乙個學期中,我們團支部取得了許多成績,當然這些成績的背後是我們團支部大家的共同努力的結果,有著我們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值此共青團先進集體評選之際,***x班鄭重的向我院團委申請「優秀團支部」榮譽稱號。現將一學期來本團支部具體工作及表現和予以匯報,請上級團組織審查。

(一) 團支部組織建設

我們團支部於2023年9月成立,41名成員均為團員,現已經發展了3名入黨積極分子。關於團費的上繳,大家都能按時上繳,沒有拖欠現象。在團支部的鼓勵下,支部成員努力向黨組織靠攏,所有支部成員都向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充分提高同學們的入黨積極性,並且在一學期內無人有記過及以上的處分。

在過在的乙個學期的時間裡,在各位老師、同學的監督下,我們的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班委和支部精誠合作,組織了一系列班團活動,取得了一定得成績,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鍛鍊了團支部幹部,使得團支部成員的自身素質得到全方位的提高。同時也形成班上優良的學習風氣,不定期的召開班會,了解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做到自我服務,自我管理。

在優良學風之下,我們班的期末掛科率十分低,大部分同學取得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在宿舍衛生方面,我們班的宿舍都取得了月星級宿舍,完成了宿舍衛生的100分高標準要求。

(二) 團支部思想教育

自成立以來,我們團支部一直沒有放鬆思想上教育,一直將提高團員的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作為我支部工作的重點。

在上個學期中,我部帶領全班同學積極落實院團委及輔導員老師下達的各項指示任務,認真貫徹各級會議精神。在12.13國家公祭日,我們團支部開展了國家公祭日的主題班會,教導同學們毋忘國恥,警鐘長鳴。

我們支部積極配合班委做好班級內各項工作,指導同學們的思想教育與學習問題,不斷強化班級的班風學風建設,為每位同學營造乙個聊好的學習氛圍,堅持學思並進,引導同學們成績與道德雙向發展。

(三) 團支部活動組織

我班提倡每位同學的全面綜合發展,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各種校、院級社團組織及各項活動,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同時我們班級內部也組織豐富的集體活動,有每月1次的主題團日活動,有元旦和聖誕節日晚會聯歡等等。

1. 團日活動: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圍繞著主題開展一些集體活動和討論,在了解活動主題的同時也加深了班級同學之間的友誼,增強班級的凝聚力,每次的活動都在總結上一次活動的經驗,盡全力把活動做到同學們都滿意。

● 10月:學風建設與創業激情;

● 11月: 感恩·自強;

● 12月:「愛」情公寓—室友情;

● 12月:國家公祭日主題班會;

在大院評比的團日活動中,我們團支部獲得了「優秀團支部」的榮譽。

2. 運動會:

在我們分院和大院的運動會上,無論是我們班的集體專案,還是個人專案,大家都積極參加,努力拼搏,獲得了自己所滿意的成績。一些同學更是獲得了不錯的名次和獎項。

在我們班的集體專案齊心協力上,我們奮鬥的乙個月,有著我們的回報。

3. 在一些校,院組織的活動中,我們班同學都有積極參加,有漢字聽寫大賽,電腦文化節,立德杯辯論賽,英語口語大賽,創業計畫競賽等。多名同學獲得了獎項.

時光飛逝,新鮮已經悄然已逝。回首過去,我們擁有輝煌;面對現實,我們奮發向上;展望未來,我們信心滿懷。在此,我們遞交「優秀團支部」的申請,如果能被批准,將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極大肯定和對我們未來工作的極大鼓舞。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將會再接再厲,使我們支部成為乙個各方面全面發展的支部。

此致敬禮!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前言1 組織建設篇2 思想建設篇3 學風建設篇4 風采活動篇5 榮譽牆7 展望未來篇8 附錄一9 附錄二12 附錄三18 2012年9月,39名同學共同組建了12級電子商務2班團支部。在團組織建設上,制定可行的計畫和正確的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領導 您好,我們 xx是乙個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的集體。兩年多以來,在班主任和系領導的關懷下,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無論是思想道德建設上,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取得了可喜成果。一加強政治修養 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我支部把同學們的思想動態作為關注的重點,把黨的思想 政策的貫徹放在日常...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紅旗團支部報材 料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動物科學1002班 目錄 首卷語 團支部自評報告 團支部概述 團支部工作制度 學業成果 良好的學風優秀的成績 團支部活動風采 創意大比拼團結就能贏 創意大比拼 活動總結 勤齊制勝梳劃人生 勤學苦練,走向成功 卷末 首卷語 我們懷揣著最初的夢想,揹負著無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