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取暖準備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7 22:29:52 字數 774 閱讀 5280

宮中心校

2014.11

興隆宮中心校2023年冬季取暖準備工作自查報告

冬季即將來臨,為進一步做好本校冬季取暖工作,確保廣大師生溫暖、安全過冬。結合我校實際,及時安排部署,統一排程,全面檢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工作總結如下:

一、加強領導,提高認識

為做好2023年冬季取暖工作,學校成立領導小組,學校校長任組長.各校負責人、幼兒園園長領導小組,負責協調、組織、檢查所轄學校的冬季取暖各項工作。

二、全面做好入冬取暖自查工作

1、要求學校做好取暖工作前期準備,在11月11日前認真做好鍋爐、管道及暖氣片的維護維修工作,足量採購取暖用煤,確保及時供暖。

2、做好取暖各項安全工作,學校主要領導要對取暖安全負總責,切實加強檢查,嚴禁取暖期間使用大功率用電器,必須保證安全。

3、同時要加強學生安全教育,特別是幼兒園,爐火取暖必須注意安全,嚴防爐火燙傷等安全事故發生。學校各班要利用主題班會、黑板報等形式,讓學生了解供暖有關知識,提高安全防範意識,自覺愛護供暖設施。

4、挑選責任心強,樂於服務的師生,對日常供暖中師生關注的問題如:供暖溫度、巡查人員到位情況、維修人員服務情況等進行監督。

5、按照通知精神認真做好各級領導檢查指導工作。

三、基本情況

本中心現有中心小學一所,幼兒園兩所。截止到11日止,三所學校教室、辦公室均完成爐具安裝,並完成用煤準備,隨時準備點火取暖。

總之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不斷做好取暖各項工作,努力避免事故的發生,確保師生安全度過乙個溫暖的冬季。

2014.11

冬季施工準備工作

1 當工地晝夜平均氣溫 每天6 14 21時所測室外溫度的平均值 低於 5 或最低氣溫低於 3 時,砼工程按冬季施工辦理。2 為保證工程施工質量,在冬季的12月20至次年的3月10日嚴格按冬季施工要求進行施工。3 開工前與當地氣象部門簽訂服務合同,及時掌握天氣預報的氣象變化趨勢及動態,以利於安排施工...

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安庄鎮夏輝小學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為了加強學校冬季取暖工作,做到管理規範,責任到人,確保師生生命安全,確保學校財產不受損失,保證師生有乙個溫暖舒適的工作學習環境,堅決杜絕冬季取暖工作的安全隱患,夏輝小學多舉措保證今冬取暖工作的安全。一 加強領導 明確責任 學校成立冬季取暖工作領導小組,明確責任,實...

冬季取暖工作自查報告

天氣漸冷,冬季將到。取暖工作就是我校重要工作之一。為了加強學校冬季取暖工作,做到管理規範,責任到人,確保全校師生的生命安全,確保學校財產不受損失,保證師生有乙個平安溫暖的學習生活環境,堅決杜絕冬季取暖安全隱患的發生,我校政教處在校領導的安排下,在10月26日對學校冬季取暖工作認真做了自我檢查。現在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