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安全整改自查報告

2021-04-21 22:13:50 字數 793 閱讀 6612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安全工作,認真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和各項安全措施,防止各類事故的發生,我們對學校校舍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學年初,我校就把校舍安全管理工作列入了學校整體安全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之一,成立了由校長親自抓,總務處具體抓的校舍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並將安全管理工作與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相結合,同學校的中心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檢查、同步落實。使全體師生樹立了「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指導思想,建立健全了安全工作制度,確保了安全工作紮實有效。

負責校舍管理工作的教師每天對校舍的建築設施、安全設施進行全面的檢查,通過聽、看、查相結合的形式,進一步檢查各部門、各班級的安全預防工作的貫徹落實情況,對校園內的房屋、廁所、圍牆以及電線電源、消防設施、護欄護梯等設施進行重點檢查管理,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分析研究,能解決的立即解決。

二、存在問題及整改情況

通過檢查發現學校校舍主要存在以下安全問題:

(一)實驗樓已被鑑定為d級危房,該樓人員已經全部撤離,並對該樓噴塗危險標記,禁止師生靠近。學期開學前已整改結束,現正辦理拆除手續。

(二)對各樓各室檢查後發現部分滅火器壓力不足,立即對過期滅火器進行了重新灌裝加壓。

(三)檢查發現2號教學樓部分電路破損存在隱患,經過研究一對電路進行維修。

(四)學校宿舍樓地基墊土後南圍牆過低,但宿舍樓正在建設中無法進行加高,但工地已經設立隔離欄,學校要求工地北隔離欄門上鎖禁止師生進入,宿舍樓完工後立即進行加高處理。

下一步雨季來臨後將對雨後校舍情況進行排查,檢視各校舍防漏情況和雨水是否造成圍牆校舍地基隱患,一旦存在隱患將立即整改。

2023年4月29日

機關作風整改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及關政風行風評議的要求,推進 三創 動員大會上的講話和上級關於作風建設 效能建設 黨風廉政建設等方面的檔案精神,認真對照 敬業為農 優質服務 文明執法 廉潔高效 的行業新風,向服務物件發放 徵求意見表 和個別訪談等形式徵求意見,認真對照農業局服務 三農 十項承諾和農機行業的四項工作要求,認真...

課改自查報告

龍興鎮中心學校孟蘭蘭 我校的課程改革工作正在進行,作為參與課改的教師在此做自查。1.個人開展課改情況 本學期,根據學校教學要求,擔任初二年級歷史課教學,不符合自己所學專業,為了更好地完成教學任務,我課餘努力學習歷史專業知識,研究教學方法,向其他教師請教。響應課改要求,從學期開始,就認真編寫每一課的導...

課改自查報告

課改實施至今已經有好幾個年頭,作為參與課改的教師我在此自查如下 1 實施課改的情況 應學校的要求,我任教的是八年級的語文學科。本人熱愛教育事業,治學嚴謹,有良好的師德師風。課餘努力學習學科專業知識,研究教學方法,積極向其他老師請教。響應課改要求,從學期開始,就認真編寫每一課的教案,課上科學使用,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