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體會學校黨委創先爭優學習心得體會

2023-02-15 21:00:02 字數 964 閱讀 8364

三一文庫(心得體會范文/心得體會

。學校黨委書記、學校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領導小組組長作動員講話。學校黨委副書記、校長、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領導小組副組長主持會議。

學校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領導小組成員,各教學單位行政正職、總支書記、專職副書記,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南湖學院院長、各系行政負責人、支部書記,黨務部門全體幹部參加會議。

黨委書記在動員講話中指出,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需要,是鞏固和拓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的重要舉措,是統籌推進黨的建設的一項經常性工作。全校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一定要提高認識,明確責任,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校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並迅速行動起來,抓好落實。

從「提高思想認識,增強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建設學習型黨組織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明確目標任務,提高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建設學習型黨組織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加強組織領導,確保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建設學習型黨組織工作的常態化、制度化」等三個方面對我校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做出了具體部署。

指出,學校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充分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重大意義,強調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要做到準確把握創先爭優活動的要求、精心設計創先爭優活動的載體、努力擴大創先爭優活動的範圍、大膽創新創先爭優活動的方式。

在談到紮實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時,要求,第一,要深刻領會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指導思想;第二,要準確把握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基本原則;第三,要切實明確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主要目標;第四,要不斷豐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內容形式。提出,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要努力做到「五個好」,即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師生反映好;爭做優秀共產黨員要努力做到「五帶頭」,即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師生、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同時,要注意把建設學習型黨組織的要求融入到創先爭優活動中來。

學校教師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xx年4月 提出,圍繞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創先爭優是事爭一流的勇氣,是永不懈怠的精神,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的必備品質,是幹事創業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應有作風。這對於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更好地辦讓人民滿意的教育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一 指導思想和目標要求 我校深入開展創先爭優...

創先爭優學習心得體會

始終保持自身和其成員的先進性是黨的偉大事業的基本需求。爭先創優和政德教育活動的開展則是滿足此基本需求的根本之舉。正如我黨歷史上一次次成功的思想教育 作風整頓一樣,我們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動必將使我縣廣大基層黨組織更加團結 更加富有戰鬥力 必將使每個員宗旨觀念更加堅強 黨性更加純潔 也必將使我們每個人的...

創先爭優學習心得體會

始終保持自身和其成員的先進性是黨的偉大事業的基本需求。爭先創優和政德教育活動的開展則是滿足此基本需求的根本之舉。正如我黨歷史上一次次成功的思想教育 作風整頓一樣,我們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動必將使廣大基層黨組織更加團結 更加富有戰鬥力 必將使每個共產黨員宗旨觀念更加堅強 黨性更加純潔 也必將使我們每個人...